兼职创业才是未来的工作趋势

斯科特·高洛威教授在相关文章中明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对世界经济来说好像不是坏事。这可能是催化剂。其中的触媒是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这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产生了很大影响。

比如从线下的零售转到线上。从传统的工作方式变成可以进行线上工作。可以说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新的思考方式,到2021年,随着数百万人继续在家工作,这时将导致另一种的趋势的出现就比如是兼职创业。

1. 收入来源多样化的重要性

  收入来源的多样性只是为了减少自己的风险。如果投资失去了价值,这些损失将被另一种价值增加的投资抵消。你的收入是最重要的投资。其他的储蓄和投资全部用你做的收入来实现。经济学家把你创造收入的能力称为“人力资本”。但是,很多人认为金融资本的多样化很重要,但是考虑到人的资本多样化的好处的人很少。

   而且如果你只有一种收入来源。那么对大多数人来说,如果他们失去了现有的工作,时间一长积蓄花光就会陷入经济困难的状态。而且,假如拥有一份兼职,而且可以满足自己生活所必须。那么即使丢掉工作也不会使自己的财务状况出现新的危机。  

2.提高自己收入多样化的副业形式

1.  第二份工作

如果你有一份用时间换金钱的副业,那这就是第二份工作。比如,下班时间开滴滴就是第二职业。通过小蜜蜂云工作平台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远程工作种类,而且小蜜蜂云工作平台上工作种类多,而且用工方回复及时。按时发放薪资,提现只需要一天就可以到账。所以小蜜蜂云工作是每个人选择第二职业的第一选择。

2. 兼职创业

    另一种类型的副业是没有固定时间的,你赚的钱完全取决于你的工作质量和你自身的销售能力。从现有的数据可以看出,这种类型的工作的从业者收入大多数都很高,而且收入没有上限,但是这也不能完全保证能够赚到钱。

3.   怎么合理的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副业

这一点就和金融投资一样,如果你是一名终身教授,那么你的人力资本就像是“债券”。每个月你的银行账户都有同样数额的钱进入,虽然你被解雇的几率很小,但你的收入潜力也是有限制的。

如果你拥有一家企业,或者从事一些提成很高的销售工作,那么你自身的价值就如同股票一样。最终能够得到多少的收益完全是无法预计的,但是自身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为了平衡和多样化你的人力资本,你需要选择一个与你的本职工作相反的副业。如果你的日常工作像股票,那就找一份像债券一样的第二份工作,提供可预测的稳定收入来源。如果你的日常工作像债券,那就找一份像股票一样的副业,为你的收入提供无限增长的上行潜力。

4. 远程办公的出现成为兼职创业的的最佳助力

     首先是需要大量的金钱,其次就是经营企业所需的时间投入。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平台的兴起,使得创业成本低得令人难以置信。现在,几百美元你就可以开始一项业务。剩下的问题是时间的投入。如果你每周工作40个小时,再加上每天上下班的通勤时间,你就只有宝贵的几个小时来经营副业了。这迫使许多人需要在朝九晚五的工作和创业之间做出选择。而且在家办公的出现也意味着不在受到时间的制约。

5. 这只有在数字业务中才能实现

     这意味着,每一个打工人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开始或停止工作。倘若经营的是像健身房,或者需要实际操作性上的实体业务,那么就需要每一天都要在特定时间在特定地点待上几个小时。这就说明朝九晚五的工作环境下,这是不可能成立的。况且根据现有的形式,在家办公的这种模式会持续下去。大多数人不会一直100%在家工作,但是我们的工作方式正在走向一种新的混合模式,每个月只在办公室工作几天,其余时间在家工作。这将使我们在一天中效率最高的时间里,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进行工作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在用自己的经验为新一代兼职企业家开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