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app排名

2020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中国最好的招聘APP有哪些?他们的排行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今天一起来解读一下权威机构发布的2020年招聘软件排行榜。

1、小蜜蜂云招聘网

创新的模式,出色的服务和优质的用户体验,冠军被小蜜蜂云招聘网一举夺得,由此小蜜蜂被当之无愧的评为2020年招聘网站的最佳招聘APP,这家在4年前成立于上海的远程招聘平台,率先采取了信用担保机制和线上招聘数字办公的新模式,打通了企业招聘环节的难点、堵点,让整个招聘过程变得更简单,受到更多求职者的青睐,同时,小蜜蜂这家平台也获得2020年度最具创新活力平台奖。

2、前程无忧

这家国内最大的老牌大型传统招聘平台,已经服务了上千万的求职者群体,深受求职者的欢迎,这家平台的负责人表示,未来前程无忧将会进一步搞好个人招聘业务,致力于让整个招聘过程透明、高效,让我国的招聘模式变得更简单。

3、Boss直聘

 Boss直聘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的招聘平台,已经连续几年受到求职者的赞誉,如果是一名it行业的从业者,通过这家平台找工作,是最适合的,找到工作的几率也最大,求职者通过Boss直聘这款软件,可以直接与公司的招聘人员进行线上沟通,这样就极大的提高了员工的入职成功率。

所以这些新型的招聘软件和新模式都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特别是小蜜蜂云招聘网率先研发的远程招聘模式,更是在去年的疫情当中大放异彩,解决了无数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助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毫无疑问,未来小蜜蜂云招聘网将会继续在远程办公领域加大科研投入,让线上招聘、远程办公更加便捷,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和众多的求职者,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和远在三四线城市的求职者受益,进一步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