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招聘平台

对于求职者而言,找到一个合适的招聘平台,是踏入职场的关键一步,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现在网络上招聘平台众多,有很多平台存在招聘陷阱,欺诈求职者的事件时有发生,严重侵害了求职者的合法权益,为避免求职者再次上当受骗,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全国的十大招聘平台都有哪些?

1、小蜜蜂云招聘网

去年小蜜蜂被评为了优秀创新科技平台奖,这家成立于上海的平台,率先研发了信用担保机制和远程办公的办公模式,目前小蜜蜂是我国远程招聘领域的龙头平台,帮助了近百万个中小微企业,通过互联网招聘到了优秀的员工,实现了企业的降本提效,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2、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是一个老牌的大型招聘平台,到目前为止,前程无忧是我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个招聘平台。

3、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是一家成立时间超过20年的老牌招聘平台,过去许多人都借助这个网站,成功的找到了工作。

4、中华英才网

如果是一名大学毕业生,通过中华英才网来找工作,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云工

云工也是一个远程招聘平台,但网站上的招聘岗位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

6、自由人协作平台

自由人协作平台是一个老牌的线上招聘网站,但由于最近几年经营不善,已经很难在网上找到这家平台的影子。

7、兼职猫

兼职猫上大部分都是一些兼职小任务,求职者通过这个网站,可以找一些兼职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

8、领英中国

领英中国是一款高端的求职软件,如果学历比较高、能力较强的话,适合在这个平台上找工作。

9、赶集网

赶集网是一个分类信息网站,除了提供日常生活的服务之外,这个网站还提供招聘服务。

10、58同城

58同城也是一个分类信息网站,上面也有很多企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