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腾讯你被骗了,我已经帮你报警了

关注并将「小蜜蜂远程工作」设为星标,

海量远程岗位任你挑选

今天,腾讯的“傻白甜”人设立住了!

一切还要从前几天的一则新闻说起。

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广告费,法院判决冻结老干妈财产一千多万。

来源:新京报贝壳财经

一年营收50个亿的社会一姐老干妈咋会拖欠人家一千万的广告费呢?

他们俩什么时候开始合作的?

随后,老干妈突然登录了两年没更新过的公众号,迅速回应:

腾讯,你被骗了,我根本没跟你合作。

随手还帮腾讯报了个警……警察破案也是神速,就在昨天,贵阳警方通报:

3 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已被刑拘

这回大家看明白了吧:

腾讯和一个假的“老干妈”签了合同(对方只有 3 个人)。

都宣传半年了,却拿不到钱,风风火火地把老干妈告上法庭,却发现自己被骗了。最后不仅钱没拿到,还被百度、字节跳动、阿里巴巴这些同行们轮番嘲笑了一整天……

腾讯自己的B站官方号也发文说:“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不知道腾讯现在感受如何,反正大V们都跑来围观被骗的鹅崽,一边搞抽奖,一边送去“安慰”……

小米:

旺旺

海信

华硕

国家地理

昨天下午,腾讯官方发文,打算自掏腰包准备一千瓶老干妈追查骗子线索。

老干妈和腾讯的乌龙合作

辣酱品牌和互联网公司,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企业突然有了纠纷,围观群众一开始还以为是腾讯食堂订了辣酱,而老干妈没发货。


腾讯游戏 在2019年4月发布的一条微博中,#老干妈漂移火辣辣# 的话题正式亮相,这一年来,腾讯真的有在认认真真帮老干妈打广告。

比如,在QQ飞车游戏的许多场景中,都有老干妈形象的露出。

QQ飞车手游推出的节目由老干妈冠名赞助,社交平台中有老干妈和QQ飞车手游合作的限定款老干妈礼盒图片。

微信支付也跑出来默默腾讯的鹅头,说:“终究是错付了!”

老干妈看不上互联网

事实证明,老干妈确实没必要碰瓷腾讯。

这个高冷的辣酱品牌,好像只有淘宝能入得了她的法眼,除此之外,老干妈一直对互联网没啥兴趣。虽然老干妈无心插柳,但是互联网倒是没少蹭老干妈的热度。

熟悉电竞圈的朋友都知道“老干爹”这个品牌是如何玩梗“老干妈”的。

2010年,辣酱品牌“老干爹”与圣光天翼共同赞助了DOTA游戏的FTD战队, LGD(中文名老干爹)这个名字,也就沿用了十年。 

这也刚好解释了,为什么老干妈出现在QQ飞车这款网络游戏中,没有任何人察觉出有什么不妥,反而营销效果出奇得好。

因为十年来,辣酱和电竞都是最配的。

腾讯吃了暗亏后,也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吞,以玩梗的方式“榨取”老干妈的剩余互联网价值。

支付宝还专门跑来往腾讯伤口上涂辣椒酱……

如何避免被盖假章

说到盖假章的问题,我们确实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最近势头愈来愈盛的远程办公由于仅依靠网络来连接公司和员工,因而风险也会增加。那么如何最大限度的保证公司和员工的利益呢?选择靠谱的第三方平台就显得十分重要。

小蜜蜂远程办公平台拥有一套完整的电子签章体系,保障企业和个人双方的利益。

小蜜蜂远程办公网是国内首家远程办公网站,致力于为企业招聘远程办公人员,为个人提供优秀企业招聘选择。无论您想招聘远程员工还是寻找远程岗位,都可以联系我们哦。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远程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