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企业30人开会11人传染

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从流行病学调查来看,杭州累计病例在爬坡,但已经进入相对平台期,但其中有一天特别高,这是有特殊原因:有一家企业开会,30人里11人传染上。除去这天,整个态势是平稳的,呼吁大家再坚持7天。

不聚集,很安全!网络会议,事半功倍!

疫情期间,小蜜蜂远程办公网 www.xmf.com 为全国企业提供远程办公软件免费使用,在家工作、网络会议、高效监管、杜绝传染!

能通过电脑完成工作的岗位,大多适合远程工作。即使不去公司上班,也能正常完成任务。但是员工在家上班偷懒怎么办?

这是企业的最大顾虑之一,也是小蜜蜂着重解决的问题之一。

针对这一问题,小蜜蜂加入了实时直播、全程录制、脱岗报警等功能。

一方面,企业能实时监控员工的工作情况。知道员工每一分钟花在哪里,产生多少收益。

另一方面,员工也能把自己的工作情况实时反馈给企业。

再加上,考虑到远程工作的特殊性,小蜜蜂为此专门增加了视频会议系统、任务分配系统、员工评分系统和企业安全系统……

这些都将有效促进企业远程工作的开展。

http://www.xmf.com

如今,新型肺炎仍在继续,近期开工带来的大量人流,极易增加新型肺炎感染的可能性。

远程工作不仅能使个人减少出门的次数,保护自身健康。还有利于企业顺利运行,避免各项损失的发生。更有利于社会有效控制新型肺炎的发展。

总结

现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使得人们不适宜去人多的地方。

企业开工的顾虑:

如果年后企业开工,返回公司所在城市以及上下班期间,员工都需要接触到人群,极大程度上增加了染病的概率。

同时,也可能对同事及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远程在家工作的好处:

  • 减少出门次数,避开人群聚集地,减少染病概率。
  • 不与外人过多接触,不与同事接触,避免了互相感染的可能。
  • 减少城市人流量,有利于国家控制新型肺炎疫情,尽早解决疫情。
  • 不耽误公司运行。

小蜜蜂远程工作的优势:

  • 实时直播功能、全程录制功能、脱岗报警功能,保证工作效率。
  • 视频会议系统、任务分配系统,降低沟通成本,促进工作交流。
  • 多维度统计分析、工作进度管理,有利于员工自我分析。
  • 大城市的企业在小蜜蜂上可以招聘到三四线城市的优秀远程办公人才和网上兼职人才,降低用人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