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可以做的兼职工作都有什么?宝妈做什么兼职好?

宝妈可以做的兼职工作都有什么?很多宝妈因为长期没有经济来源会有点烦躁,解决它的最好方法就是做做兼职赚取收入,那么有哪些兼职工作是能够满足宝妈这个特殊群体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宝妈可以做的兼职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可以在家里工作;二是工作时间不限制;兼职也要照顾宝宝,所以宝妈的兼职工作一定要好好筛选。

一、做任务

流量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大小平台都不例外。 为了获取流量,各个App开发者和运营机构都不惜斥巨资砸市场。

看个视频、看个小说、看个资讯都会时不时的弹出个广告来,这些广告中又有很多是应用软件。

这是被动的绑架,其实有很多悬赏平台都会发布这些任务,下载安装就有佣金。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下:小蜜蜂云工作平台

二、卖技能

也就是卖你自己会的东西,你会PPT就卖PPT模板或者接单制作,你会做网站就帮别人建站或者自己运行网站,你会做饭你就教别人做饭。

总之,你会什么就卖什么。你会的别人不一定会,十多亿人口,总有人不会。

三、做自媒体

比较容易上手的有:今日头条、悟空问答、西瓜视频、哔哩哔哩等。

很多平台都会有广告收益、阅读收益、带货收益。

四、玩二手交易

二手交易平台有:咸鱼、转转等平台,规则基本相同。

说是二手平台,其实大多都是新品。有的卖家扮演的倒爷的身份,把其他平台的商品倒腾到二手平台,赚个差价。有的卖家则是利用二手平台来引流,引到自己的微信做其他的交易。

五、做私域

别的平台的流量属于公域流量,而你自己的微信圈子就属于私域流量。

用心打造一个有粘性的朋友圈,提高粉丝的信任度。

变现:接朋友圈广告、卖商品、卖课程、做淘客、搞团购,渠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