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企业30人开会11人传染!市政府呼吁大家再坚持7天!

疫情最新消息

截至1月30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692例

省发布会要点

1月30日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场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会上,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平表示,我省33个县市区已经连续两天没有新增病例,说明在我省的部分地区,对疫情的管控力已经大于传播力,局部地区已经出现拐点。接下来,全省都将进入对疫情的管控大于传播的新阶段。有了这套量化、闭环的管控机制,我们也就有了控制疫情的能力。

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说到:从流行病学调查来看,杭州累计病例在爬坡,但已经进入相对平台期,昨天今天相对处于一个平台期。其中有一天特别高,这是有特殊原因:有一家企业开会,30人里11人传染上。除去这天,整个态势是平稳的,呼吁大家再坚持7天。 

从网上了解到,该企业开会的时间是在年前。以现如今的技术,不聚集到一起开会的方法有很多。只要我们用心规避,这样的情况,将不再发生。

比如,视频会议,语音通话等。

视频会议,避免感染

小蜜蜂远程工作的视频会议系统,能实现不同地区、不同空间员工之间的视频沟通。包括桌面共享、面对面视频聊天等。

使用小蜜蜂视频会议系统,可以避免将大量人员集中到一个空间内,减少染病的可能性。

远程工作,减少出门

小蜜蜂远程工作在家也能实现公司的正常运行。

员工不必回到公司所在地,也不必聚集到办公场地内,降低了染病的风险。

一站式服务,消除顾虑

小蜜蜂远程工作拥有一站式服务,从全方位解决企业远程工作的痛点。

小蜜蜂特有的远程办公SAAS平台,企业使用小蜜蜂软件可以对员工工作实行严格监管。

  • 对员工的远程工作内容可以进行实时直播、全程录制、脱岗报警。

  • 多维度统计分析、工作进度管理,让企业管理人员掌握在家上班员工的有效工作时间,知道每一分钟花在哪里,产生多少收益。

  • 视频会议系统、任务分配系统、员工评分系统和企业安全系统等,让企业放心用人。

支持防控工作,软件免费使用

疫情期间,小蜜蜂远程工作 www.xmf.com 为全国企业提供远程办公软件免费使用。

在家工作、网络会议、高效监管、杜绝传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