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自由职业,你中意哪个?

关注并将「小蜜蜂远程工作」设为星标,

海量远程岗位任你挑选

1.自由撰稿人

通过给杂志社、公众号、网站等投稿,获取稿费。优点是门槛低,缺点是刚入门的时候一般收益也低。而且邮件等待回复和稿费发放的时间长。

2.翻译

通过给杂志社、公司等翻译文件、书籍,获取稿费。优点是收入不错,缺点是有一定的门槛要求。语言能力一般的人,很难胜任。但做得好容易接触到的市场也大。

3.程序员

高薪紧缺人才,通过编写程序、修复bug等获取报酬。优点是收入高,市场大。缺点是技术要求高,难度大。

4.网页设计师

通过为企业或个人设计网页获得报酬。

5.漫画家

通过和作者、平台合作或自己创作剧情,然后画漫画,获得稿费。属于艺术创作岗位。

6.摄影师

通过付费拍照,把照片上传到网上付费下载,参加摄影大赛等获取报酬。是一个看起来很潇洒的群体。

7.插画师

通过给画插画获取报酬,有杂志社文章插图、企业宣传插图、付费图片网站等。

8.服装设计师

可以开自己的工作室、淘宝店出售服装成品,也能直接出售设计稿。

9.个人形象设计师

包括体型要素、发型要素、化妆要素、服装款式要素、饰品配件要素、个性要素、心理要素、文化修养要素。需要很高的时尚感,眼光要好,对各方面都有了解。

10.猎头

通过为企业招聘到高技术人才和高层管理者,获取提成报酬。

11.网店店主

在淘宝、京东等平台开设网店,通过出售商品盈利。在时间上,对个人没太大要求。

12.实体店店主

开实体店赚钱。和网店不同,实体店是面对面接触人群的。活动时间相对自由,但可能无法离开店铺太久。

13.运营

为企业运营产品、新媒体账户、客户等,凝聚粉丝、维护粉丝、完成变现。

14.会计

为一家或多家企业完成经济核算和监督。例如收支报表、缴税等。

15.教师/培训师

为特定人群提供能力培训。例如学科课后教学、计算机能力培训等。

16.私人教练

健身教练,指导学员进行合理有效却安全的锻炼。

17.活动策划

为某场活动撰写策划案,同时组织整场活动,使之圆满结束。

18.模特

对个人的身材样貌有较高要求。常见的有淘宝模特、T台模特。

19.销售

推销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电话推销、面对面推销。对口才和应变能力,以及人脉有一定的要求。自由职业中的销售,一般经验比较长。

20.产品体验者

例如酒店试睡员。可以尝试很多新鲜的物品,当然对产品等各方面的信息,以及一些专有名词一定要有了解。

21.主播

有游戏主播、才艺主播等,通过平台签约获取报酬,同时还有观众的打赏。是个又能挣钱,又能玩得岗位。

22.配音/CV

通过接剧本获取报酬。能体验不同的人物。

23.视频后期处理师

通过对影视剧等进行后期处理,获取报酬。

两月前朋友向我推荐了一家叫小蜜蜂的远程工作平台,上面有许多靠谱的远程工作职位,我试着投了几份简历,还真的应聘成功了,而且还签订了合同,这样在工作之余,我仍然可以利用我的专业技能来实现收益,而且平台还可以帮我定期结算,就不用自己跟进结算进度了。

在这个知识付费的年代,如果能借助有利的媒介,在工作之余寻得一份副业以实现经济利好;或者既想享受小城市的宁静,又想达到大城市的收入,远程办公是必不可少的。

尤其是在此次疫情之后,在家远程办公越来越被推崇,它使工作不在受空间上的限制,使许多公司和应征者通过网络得到了心宜的选择,还降低了沟通上的时间成本。

如果你也想开启一份远程工作,快抓住机会勇敢的尝试吧。小蜜蜂云用工平台作为国内首家提供远程岗位招聘的平台,将是你实现梦想的不二之选。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远程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