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网:最适合在家的十个工作

关注并将「小蜜蜂远程工作」设为星标,

海量远程岗位任你挑选

在家工作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但是,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实际上有数百家公司提供这样做的机会。

就在几天前,专门从事在家工作的网站FlexJobs公布了“远程工作百佳公司”年度清单。

让我们从FlexJobs列表中详细了解家中十大最佳工作。

1.Appen

Appen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的技术服务公司。但是,他们在美国和英国也设有办事处,并在全球130个国家/地区提供机会。该公司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合作,其中包括10家顶级技术公司中的8家。它为全球超过一百万的承包商提供支持。

2.Lionbridge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Lionbridge提供大量的远程兼职。这些职位包括银行和金融,工程,游戏,全球营销,汽车,法律服务,生命科学,机器智能,测试以及翻译和本地化。

翻译服务在远程工作中似乎特别常见。随着全球市场的增长,迫切需要使用数百种本地语言与客户互动并与之互动。Lionbridge雇用了100,000多名语言专家,在15个不同行业中工作。

但这只是一个例子。总体而言,Lionbridge与26个国家/地区的超过50万人合作,其中大多数人在远程工作。像Appen一样,您可能会找到一个可以提供所需灵活性的职位,无论是全职还是兼职。

3. VIPKID

VIPKID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但最近在美国旧金山开设了美国总部。该公司专注于提供英语指导。职位可以在兼职或自由职业者的远程工作。该网站目前广告时薪为每小时22美元。

该服务为中国的八岁以下儿童提供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老师是说英语的人,他们根据美国共同核心州标准提供一对一的课程。作为老师,您将获得持续的带薪培训以及专业发展机会。您将可以在家工作,并选择自己的时间表。

4.Liveops

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Liveops将自己称为“不是呼叫中心的现代呼叫中心”。这应该给您一个强有力的指示,说明他们的工作以及发生的方式和地点。该公司没有通常意义上的呼叫中心,而是雇用了20,000多名独立的代理,可以远程工作。因此,它也自称为世界上最大的云联络中心。

该公司专门为旅行和招待,电信,路边援助,高科技,零售,金融,保健,保险公司,甚至联邦政府提供代理。全美国都可以从事全职和兼职工作。

5. Working Solutions

Working Solutions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自1996年以来一直存在。它们提供基于家庭的客户服务和销售代理。这些职位可用于零售,电信,金融,医疗保健,旅行和能源。该公司从美国各地雇用超过110,000名独立承包商。

您可以全职,兼职或自由职业,并且始终可以远程工作。目前可以担任客户服务代表,高级在职客户服务,季节性客户服务代理和客户服务代表等职位。

在就业领域,工作解决方案提供了越来越独特的东西。它通过工作解决方案大学免费为客户开展代理商业务培训。

6.亚马逊

西雅图的亚马逊公司是最常与在家工作相关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拥有超过90,000名员工,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您可以在家中的“ 虚拟位置”页面上访问Amazon作业。

职位大部分是全职的。当前可用的职位包括销售,广告,客户管理,项目/程序/产品管理执行和运营管理,人力资源,业务和商人发展,运营,IT和支持工程,设施,维护和房地产以及客户服务。

7. TTEC

位于科罗拉多州的恩格尔伍德,东芝泰格有限公司自1982年以来一直围绕,是一个业务流程外包公司。它在世界各地提供服务,并在24个国家/地区设有送货中心。TTEC为顾问,客户服务专业人员,学生和退伍军人提供在家工作的情况。实际上,该公司雇用了20,000多名在家工作的员工。

工作可能涉及通过电话,实时聊天或社交媒体帮助客户。自然,您将需要具有互联网访问权限和家用电话。该网站甚至表示完全可以在您的睡衣和兔子拖鞋中工作。

当前可用的职位包括业务销售代表,客户服务代表和双语客户服务代表。在美国和加拿大都有职位。将为您提供专有技术,使您能够安全地访问应用程序,因此您将能够支持和协助满足各种服务和技术需求的客户。您必须年满17岁,具有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文凭,并且可以有线访问Internet。

8.凯利服务

凯利服务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该国较完善的职业介绍所之一。它也已成长为最大的代理机构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有近500,000名工人在使用该服务。实际上,该公司现在在近30个国家/地区提供就业机会。

实际上,凯利服务公司(Kelly Services)实际上是在家中开创性工作的,因为它最初主要是作为临时工作服务开始的。现在,它定期与该国一些最大的雇主合作,提供各个层次的人员需求。他们专门研究会计和金融,行政,汽车,工程,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和呼叫中心,但实际上涵盖了许多行业和工作类别。

Kelly Services仍然处理临时职位和永久职位。但是他们调整了业务模式,使其还包括自由职业,兼职,远程和在家工作的安排。

9.集中

Concentrix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成立于1983年,在全球拥有90,000名员工。他们在广泛的行业中工作,包括医疗保健,零售,运输,电子商务,保险,技术,能源等。他们的专业包括市场营销,分析,技术,咨询,财务和客户生命周期管理。

像许多提供在家工作的公司一样,Concentrix也在全球范围内工作,并使用多种不同的语言。这自然会在变革性的客户服务中创造机会,尤其是对于那些双语的客户。

该公司鼓励在家工作。他们会寻找具有扎实的沟通能力并能够提供强大客户服务的人员。职位可以是全职和兼职,以及季节性和临时的。他们甚至提供轮班工作,这在全球工作场所意义重大。

10.小蜜蜂云用工

小蜜蜂云用工平台是国内首家提供远程用工的平台,上面有许多靠谱的远程工作职位,在线签约以后,平台还可以帮个人进行定期结算。

小蜜蜂提供灵活的兼职和在家的职位。你可以每周工作几个小时,也可以全职工作。职位包括转录,翻译,语言学,工程,市场营销,财务和销售。

在这个知识付费的年代,如果能借助有利的媒介,在工作之余寻得一份副业以实现经济利好;或者既想享受小城市的宁静,又想达到大城市的收入,远程办公是必不可少的。

尤其是在此次疫情之后,在家远程办公越来越被推崇,它使工作不在受空间上的限制,使许多公司和应征者通过网络得到了心宜的选择,还降低了沟通上的时间成本。

如果你也想开启一份远程工作,快抓住机会勇敢的尝试吧。小蜜蜂云用工平台作为国内首家提供远程岗位招聘的平台,将是你实现梦想的不二之选。

点击阅读原文,发现更多远程工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