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兼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需要多少钱

现在微信小程序遍布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很多商家都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微信小程序,想听过小程序来获客,那么开发一个小程序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就成了我们每个商家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小蜜蜂云工作上可以招聘到各类开发小程序的工作人才,预算如果有限可以考虑直接招聘兼职人员来进行小程序开发,这样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

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需要多少钱?所有的价格和服务都是挂钩的,了解价格之前我们肯定是先要了解小程序的开发方式,常见的开发方式如下:

  1. 自己使用源码开发小程序
  2. 找小程序开发公司进行定制开发
  3. 使用第三方小程序搭建工具开发(模板类)

第一种源码开发方式,是没有太多成本的,只需要购买服务器和域名的费用,但这种方式对于技术要求比较高,需要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对于商家来说这第一种开发方式可以直接放弃。

第二种定制开发方式:开发价位大概是在几w不等,对于定制开发小程序,我们可以找专业的公司进行开发制作,也可以自己找人进行小程序开发。一般一个小程序的开发团队是需要3-5人,而且定制开发小程序的周期也比较长,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是不是需要选择定制开发。

第三种模板开发方式:模板类小程序价格就比较便宜一些了,大概价位是在几千块。自己可以找第三方工具,也可以找制作小程序公司进行托管。但这种的小程序每年都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服务费的。

小编在此建议:如果单纯的模板类小程序可以满足我们企业的需求的话,就没有必要去定制开发。定制开发小程序的价格高,周期长,一般的制作时间是几个月。再者就是免费的小程序是不存在的,除非有人愿意给你小程序源码。虽然说模板类小程序的源码是不可编辑,但我们有400+小程序模板,几乎每个行业都有多个小程序模板可供选择。完全不必担心模板不够用的情况。

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的价格几百到几万不等,主要还是看我们企业本身选择哪种开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