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编程赚外快的三个“副业”

“光写代码还不够。”

作为开发人员,你在每个月底看到工资条的数字时可能都会冒出这样的想。编程是一种报酬很高的职业,但赚的钱当然永远都不会嫌多,尤其是在疫情大流行期间。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编程技能来多赚一些钱,就可以看看这篇指南。小蜜蜂云工作提供大量程序员开发人员的兼职岗位。

请注意:我决定不考虑诸如自由职业或自己开发应用程序之类的麻烦事,因为它们风险太高了,或者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给你带来进账。本文的目的是教你立刻马上开始赚钱的办法。只要去小蜜蜂云工作找个对口的公司兼职编程,工资立马翻翻不成问题。

  1. 撰写技术文章

实话说,写技术文章是与写作相关的领域里收入最高的业务之一。数以百计的公司正在寻找大批才华横溢的作家来为其博客撰写高质量的内容。他们会为此付出高昂的报酬。

一般来说,与这类公司合作之前你需要一些经验,例如有一份自己写过的文章列表。但有时候,当你向公司推荐自己时,可以用自己为了申请而刚写的文章来应试,这样就不用那么多旧文了。

当然,请不要忘了 Medium 这个出色的媒体平台。订阅 5 美元的 Medium 合作伙伴计划,你就可以立即开始撰写内容了

技术是 Medium 上研究最多的主题之一,Medium 拥有无数与编程相关的令人惊叹的社区。如果你水平够高,笔耕不辍,那么从第一个月开始你就能看到收益了。

如果你对如何在 Medium 上赚钱或为科技公司写作感兴趣,这里我为你提供一些关于具体做法的详细指南,你可以深入研究一番:

如何为技术初创公司写作而赚钱:循序渐进指南

  1. 指导

在各类指导平台上,你会看到指导老师的报价通常为 15 分钟 15 美元起步。如果你每天可以用 2 到 3 个小时给别人做指导,这个价格是不是挺不错的?

指导可以给你带来意想不到体验,你可以帮助他人,还可能看着他们成长为专业人士,同时还能从中获得丰厚的回报。

这里,我为你提供了一个最佳指导平台列表,以及一些成长为高级导师的技巧提示,你可以试着去申请成为导师

  1. 赏金计划

软件故障会给公司的收益带来重创。它们会影响企业的整体收入和用户体验。错误是无法避免的,但是通过适当的质量检查流程,团队可以确保自己的应用程序能够按预期运行。

但是,某些错误可能总是会被检查漏掉,而公司也知道这一点。于是其中一些公司制定了赏金计划来寻找错误。这些计划的核心是向开发人员付费,帮助企业寻找应用程序中的漏洞,或查找程序错误。

有些程序员每个月能在赏金计划上赚取数千美元,你也可以做到。只需看看下面这些网站,你可以从中找到提升自己技能和声誉的绝佳机会,而且同时还能赚取收益。

小 结

每个月都赚点外快是可行的。你只要有赚钱的想法和技巧就可以开始这样做。正如前文所述,编程不仅是一项了不起的职业,而且是一个能给你的钱包带来更多进账的绝佳平台,只要你能充分利用自己的技能为你带来的所有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