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怎么合理做副业?

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个可以接私单的平台,相信大家学习编程未来是希望成为一个软件工程师或者码农,找到好的工作,有好的发展。

但是在还没有找工作之前,大家可以通过一些平台接一些兼职,一来能够赚钱,在主页保持稳定的情况下能够发展自己的副业。二来通过接项目,大量的实践,你说接触的类型会更丰富,可以为你积累实战经验,面试时也会比他人更有优势。

小蜜蜂云工作是找兼职的地方,入门级项目,跟高需求项目都有,上面各类需求发布都有不限于软件开发行业。

很多人都说程序员吃年轻饭的,到了一定年龄要面临被裁的风险,普通开发者常常处于焦虑之中。很多人希望给自己留条后路,比如做做副业。在中国的自媒体环境下,不少技术人开设了自己的公众号。这些公众号最初也能吸引一批志同道合的技术爱好者,但到了需要变现时就开始发广告,逃脱不了“我想跟你谈技术,你却借机想割我韭菜”的境地。可以说是做了花了时间砸自己招牌的事情。

如果想做副业,可以选择正确的副业,比如复用自己的技术特长,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开发一个真正对世界有用的产品。

假如,你是一个编程小白,想集中所有精力去学习, 但是,事实是,成为一个初中级的程序员,最短也要花上1年时间,即便是这样也不能保证你1年学成以后出来,就一定能给你带来多大的实际的效应。所以,你最好能够尽量高效的同时去学习想学的内容。 看一看我们身边,但凡是转行以后非常成功的人士,大多都是在相关领域有了一定的积累,有了综合性的能力,在一个恰当的时间与环境中,找到一个适合的入口,将所有的能力合并一起,才发挥了作用,取得成就。现在是一个快速高效的学习时代,与其只把火力集中在一处,还不如分散各处去吸收各种能量,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各股能力得到一定水平以后再集中在一起,便能发挥出更大的功率了!

那么你会说,有的人他即便是也有技术了,但不也没怎么能赚到钱吗?其实,他们不是赚不到钱, 只是还没能找到赚钱的入口。等他们如果找到了那个突破口,自然会取得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