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该如何选择靠谱又合适自己的副业

顾孩子顾不了自己,顾自己顾不了孩子,待在家里不甘,出去上班不忍,从此便有了无助,无奈,无能为力,这应该是大多数宝妈的心声了,宝妈为了养育孩子,承担了很多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带一年娃,可能和社会脱节,当爹之后,突然觉得,女性真的很伟大的,这里,给你们致敬!

说到宝妈,大多数是没有收入的,排除那些阔太太,当然,阔太太毕竟只是少数,大部分是普通人,所以很多宝妈都有做个副业的需求,用来补贴开销,然而,一如我之前文章中说的,如今,各种项目五花八门,鱼龙混杂,很多人就专盯着宝妈这个群体去引流,推自己的项目,推自己的产品,只为成交,只为自己的利益,没有站在宝妈的角度去考虑,还有各种推荐适合宝妈的副业,长篇大论,分类细致,大到飞机上去卖茶叶蛋,小到在家写程序,做设计,写这些文章的,你有动过脑子么,我想说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我为这类自媒体人感到不耻。

其实这一切只要在小蜜蜂云工作上做一份或者几份兼职工作就可以实现,在家上班远程办公其实离咱们宝妈并不远。直接在小蜜蜂云工作平台上看好自己能胜任的岗位,然后联系对方,再通过对方的考核就可以顺利获得这几份工。同时干起来收入并不比上班低的。

讲真,这是一个遍地是钱的时代,只要你肯动脑,肯努力,没有什么是做不成的。这句话听着没毛病,但并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宝妈去做的,大家都容易进入一个不自知的错误心态,惯性地认为兼职副业比主业容易,以怀疑的态度自我否定,不愿意接受新事物,或者急躁,或者眼高手低,其实做副业,也是需要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的,没有坐享其成,那么有哪些适合宝妈去做呢?给出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首先需要警惕的是交代理费的,然后各种刷单之类的一律不信,卖产品首要考虑你的销路,如果单纯的只是靠你朋友圈,那还是算了,不要轻易相信加盟代理,不要选择所花精力大于做主业的,这样你既做不好事业,也顾不上孩子,可能会两头空。

推荐几个:

1,自媒体,如今,短视频大火的时代,我觉得恰好是宝妈的优势,有很多宝妈在短视频平台年入百万,如果你平常喜欢分享带娃的经历,可以在一些平台大胆地分享出来。比如今日头条的音频、短视频、微头条、图文等等,当粉丝达到一千以后申请原创和领域创作者,收益也会暴增,快手,抖音上直接分享带娃日常,这个不算累,视频制作起来也不难,好上手,就当作是记录生活,把粉丝做起来之后,变现的方式很多,在这里还是多说一句:任何项目都不能迅速获得收益,做这个的话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要轻易途中放弃,这个很重要!一旦做起来,以后都可以拿副业当主业,有个私聊的粉丝闺蜜就是宝妈,做抖音的,收入还行。

2,虚拟资源,这个怎么说呢,就是需要去整理一些资料出来,然后卖给有需要的人。比如一些视频素材,PPT模板,音乐合集之类的,中国最多的就是人,所以你不要片面地觉得没有市场。淘宝、闲鱼、抖音上面有很多人操作这样的,收入还是可观的。

3,宝宝用品,辅食,这个不是直接让你卖这些东西,当然,你要这么理解也行,归根结底赚钱就是把货卖出去,把服务卖出去嘛,主要是怎么找货源,怎么卖,卖给谁?宝妈在带娃的过程中自然会get到很多小技能,比如宝宝出现个什么症状,厌食啊,蚊虫叮咬啊,睡眠不好啊之类的……那么作为宝妈肯定是有经验的,宝宝吃什么比较营养,怎么做,被蚊虫叮咬用什么效果很好,这些,宝妈才最有优势,因为有经验在那儿,有说服力,那你就可以把这些作为卖点,目标客户自然也是其她宝妈群体,至于货源自然是你的经验,比如宝宝用了哪个产品效果好,可以做出视频或者文章来,产品的话一开始可以走淘客方式,不用自己进货,赚个佣金,后续咨询的人多,可以和商家谈合作,争取利益最大化,能搞直播分享经验,带带关于宝宝的用品,自然是最好了,这个难点还是在于引流,平台的话还是宝妈聚集地,你平常在哪里找到育儿经验就去哪里去,比如小红书,百度知道,知乎,抖音都是可以的。

4,外卖返利CPS,这个的话可能就需要长久战了,一开始收益真的很低的,以前很多宝妈选择做淘客,但是现在淘客已经饱和了,而外卖返利刚兴起不久,市场份额还是很大的,外卖也是一个刚需的产业,可以一个月不买衣服鞋子,但不可能一个月不吃东西吧,这东西需求大,线上做的话在平时的育儿经验中顺带分享外卖优惠券,别人能领红包,你能赚点佣金,宝妈群体都是会过日子的,能省一点是一点,所以很乐意去省下外卖钱,自然有沾度,线下可以做些海报去各种小店里贴贴,这东西能给店家拓客的,老板也乐意,然后可以把你的邀请码制作成小卡片,去发发,和外卖小哥谈谈,总是能引流到一些客户的,如果你当地没人做这个,久而久之,口口相传,说不定就裂变出去了,到时,一个月躺赚五六七,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