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用工行业

近年来灵活用工在我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可以通过灵活用工的方式招聘人才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可以通过灵活用工实现招聘人才的行业有哪些?

1、电商行业

大部分与电商行业相关的工作,都是可以通过灵活用工来实现招聘人才的。无论是电商直播还是电商运营,或者是电商客服,这些工作都可以通过灵活用工,特别是远程用工得以实现。在平台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网店数量越来越多,不断增加的网店数量会加大整个电商行业的招聘力度,助推灵活用工行业的发展。

2 、It行业

 It行业特别是软件开发是非常适合灵活用工的,现在很多互联网企业为了节省开支,采用了众包或者是人力外包的方式降低企业的负担。it行业是天然适合远程办公的行业,许多it公司都把招聘岗位投放在了我国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上,并成功实现了对人才的快速招聘。

3、物流行业

无论是外卖配送还是快递配送都大量采取了灵活用工人员,来降低企业的运营负担。我国最大的外卖平台美团外卖旗下有超过30%以上的骑手,均采用了众包或者是兼职工作模式参与工作。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美团在经营当中存在的风险,提升了企业的盈利能力。

其实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可以进行灵活用工或者是远程办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慧农业、无人机驾驶等众多新兴行业的出现,将极大改变我国的经济运行状况,帮助更多的人借助于互联网灵活用工平台实现就业,也将助推我国线上经济的快速发展。如果求职者对灵活用工、远程办公感兴趣,欢迎来小蜜蜂云招聘网体验最新的远程招聘。在整个求职过程当中,良好的担保机制和优秀的客服团队会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