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用工平台有哪些

灵活用工作为我国用工方式的新模式、新业态,目前在众多企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很多企业通过灵活用工模式,降低了用工成本,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企业采取灵活用工模式必须借助优秀的灵活用工平台。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我国知名的灵活用工平台都有哪些?

1、小蜜蜂云招聘网

作为我国最大的灵活用工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已经深耕线上招聘、灵活用工、远程办公领域长达5年之久。在这5年的时间里,小蜜蜂靠科技引领平台的发展,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最新技术,独创了快速匹配模式,创造性的将整个招聘周期,从传统的几个月缩短到三天之内。小蜜蜂云招聘网已经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科技创新平台。在灵活用工、远程办公领域,小蜜蜂云招聘网更是深耕细作,依靠先进、灵活的办公系统,使很多企业降低了用工成本,同时也帮助更多的求职者实现了跨地域求职、远程办公。

2、阿里众包

阿里众包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众包平台,平台上的工作主要是以语音标注、视频审核等任务为主。求职者只要通过支付宝身份认证,就可以在阿里众包平台上参与众包工作。平均来说,每一个小任务的单价大约在10~15元左右。但是长期从事这样的工作,难以提升自身的实际能力,对求职者今后的发展不利。

3、腾讯搜活帮

求职者也可以在腾讯搜活帮上参与一些在线工作,腾讯搜活帮上的工作也是以语音标注为主,由于现在加入腾讯搜活帮的求职者太多,导致平台上的工作数量非常少。所以同样不建议求职者来腾讯搜活帮找工作。

目前在所有灵活用工平台当中,保障性最好的平台就是小蜜蜂云招聘网。小蜜蜂独创的平台担保机制,可以充分保障求职者的薪资安全。通过灵活用工、远程办公可以积累足够的职场经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万求职者,借助小蜜蜂云招聘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实现了人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