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用工互联网平台企业

灵活用工作为一种新型的用工方式,使更多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更多的求职者实现了灵活就业。所以想要成功实现灵活用工,离不开一个优秀的灵活用工平台,今天给大家介绍我国最大的灵活用工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在成立之初,小蜜蜂就坚持科技创造生活的企业理念,专注于灵活用工和远程招聘领域,先后研发了平台担保机制,快速匹配模式,并建立了全国性的远程人才数据库,并将最先进的AI人工智能算法应用到招聘领域,使整个招聘周期缩短了至少90%以上,从传统的几个月缩短到了三天左右,并且招聘成本大幅降低。

企业借助小蜜蜂采用远程办公、灵活用工的方式,大幅降低了企业的用工成本,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这一切离不开小蜜蜂云招聘网在远程领域的深耕细作。目前小蜜蜂旗下有超过100名人工智能算法分析师,长期从事远程招聘领域的算法优化工作,致力于让整个招聘行业向着更快、更灵活的方向发展。远程办公、灵活用工相比于传统的办公方式,可以帮助企业节省30~40%的人力成本,甚至现在有很多企业已经开始全员远程办公,这不仅节省了企业的管理及运营成本,而且员工的五险一金、企业的房租及水电开支都省下了,企业完全可以轻装上阵,充分参与市场竞争。

随着远程办公的持续发展,小蜜蜂云招聘网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万求职者圆了远程工作梦想。而小蜜蜂旗下的工作种类也越来越多,涉及外语翻译、平面设计、软件开发、在线销售等几十种工作岗位类别。所以目前情况而言,通过小蜜蜂找到一份在线工作,是一件非常简单轻松的事情。

对于求职者而言,在目前远程办公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远程工作,能够迅速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除了能够积累足够多的远程工作经验之外,通过灵活用工的方式,还可以有效提升自己的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