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用工政策

如今灵活用工的新模式,帮助很多企业降低了用工成本,实现了降本增效。在去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把实现灵活就业、灵活用工作为我国就业用工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在政策上开始向灵活用工倾斜,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我国的灵活用工行业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

就目前情况而言,我国整个灵活用工市场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由于企业之间的激烈竞争,许多企业的利润大幅缩减,所以企业进行用工方式的调整已经势在必行。随着互联网、平台经济等诸多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灵活用工、远程办公和自由职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那么这种新型的工作模式有哪些特点呢?以我国最大的灵活用工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为例,灵活用工对于企业来说,至少有以下几大优势。

1、跨地域招聘

灵活用工可以使企业方便的实现跨地域招聘。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企业,可以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轻松招聘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这在过去是不可以想象的。然而现在通过小蜜蜂的远程办公和灵活招聘,不可能的事情变为了现实。

2、灵活的用工周期

企业来小蜜蜂招聘人才,可以选择多种用工模式,包括按件计费、短期用工、长期用工、兼职工作等等,无论企业选择哪种用工模式,均可以获得小蜜蜂云招聘网的全程保障。通过选择不同的用工模式,企业可以灵活自己的用工周期,这样企业就有了更大的自主权和更大的灵活性。

3、降低招聘成本

通过远程招聘的方式,不仅能快速招聘人才,企业还可以有效降低招聘成本。这种新型的招聘方式,使企业节省了30%以上的招聘成本,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

现在灵活用工、远程招聘这样的新型招聘及办公方式,正在帮助无数企业实现成功转型。在这个过程当中,企业增强了自身竞争能力,通过远程招聘,可以快速招聘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有了优秀人才的支撑,企业的发展就更具有可持续性。如果企业对此感兴趣,可以尽快来小蜜蜂免费发布招聘信息,从而获得良好的招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