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改行的5个职业

目前在我国有不少种职业,都是属于吃青春饭的类型。求职者如果从事了这一行业,那么可能到30岁之后就要被迫改行。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些人到中年需要转行的行业都有哪些?

1、程序员

程序员属于一个高度的脑力工作,所以从事这样的的工作会不可避免的在30岁之后,面临被公司淘汰的风险。所以30岁的程序员考虑转型为管理岗位,或者是晋升成为一名软件销售人员,或者是编程讲师等等。

2、模特

模特是一种完全吃青春饭的的职业。很多模特到了30岁之后身材走样,这个时候他们就需要换另外一种职业,以此谋生。所以求职者在选择这种职业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未来的风险。

3、运动员

求职者如果走职业运动员的路线,那么就一定要为自己30岁之后考虑好出路,因为职业运动员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是好在运动员退役之后,还可以转型成为一名健身教练,继续从事着自己热爱的工作。

4、主播

很多视频主播这样的职业,也面临着日益年轻化的竞争压力。所以求职者在从事这种工作的时候要万分当心,避免自己在30岁之后被市场无情的淘汰。其实主播完全可以转型成为一名直播带货主播,以减轻年龄带来的伤害。

5、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运动员是一个非常考验求职者的职业。像这样的工作,基本上是完全属于吃青春饭类型的。如果能在这个行业挣到足够多的钱,那么后期可以考虑去开设一些店铺。

实际上,对于普通人来说,最好的选择还是来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找一份靠谱的远程工作。小蜜蜂上的工作类型全部是远程办公的工作,并且没有年龄的限制,不用考虑30岁之后的转型问题。小蜜蜂上工作岗位众多,工作方式灵活,如果求职者愿意从事远程办公的工作,小蜜蜂是您梦想起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