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下,小型公司崛起的机会

我国目前的经济水平正在飞速的上涨,这意味着人民的口袋的变得更富裕了。不必担心吃不饱饭的问题。但是更多的问题也就随之出现了,就是房价变得更贵了,自己也更累了。很多中年人在年龄到了之后发现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从原本的可乐也变成了保温杯里泡枸杞。再加上家庭的重担压在身上,这就让原本不再健康的身体雪上加霜。如果生活在二三线城市还好,要是生活在一线城市,那么巨大的生活成本会将你压得喘不过来气。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一大批优秀的人才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小城市,过这虽然工资不高,但是却没有太大压力的生活。毕竟生活无论怎样的改变也脱离不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东西。

而且从相关的报道可以看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城市层级结构更加突出,城市群之间的协作与竞争是未来的重点。在十四五中可以看出规划出了19个重点的城市,就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有发展潜力的城市。还有提出的,生态的可持续宜居的大格局在整体层面逐步落实,另外比较清楚的在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逐步落实后,城镇开发边界控制下,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背景下摊大饼式的粗放式的开发模式将得到控制,生态空间、生产空间、生活空间三生空间将使我国国土空间品质得到提升,天地人和谐。以及最后的智慧城市的发展是趋势。“未来的智慧城市是和人能够互动的,未来的城市不再是一个只有道路、房屋、桥梁、河道的城市,它将是一个智慧的生命体。”在智博会“数字经济百人会”上,吴志强院士做了“智能规划 城市未来”主旨报告,提出“城市正在变成一个智能生命体”新论题。“比如说今天你到一个新建的广场上去玩,你只能和广场上的人互动,而广场本身和你是没有互动的,而智慧城市的广场是可以互动的,比如它知道你坐下看书时它能给你灯光,需要音乐时它能给你音乐,它会读懂你。”这样一来就为远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保证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办公,城市已经智慧化,不会担心没有足够的电,以及网络设施。

而且智慧城市的建立是依托现代丰富的科学技术实现的。通过现代技术可以实现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就比如现在的得到广泛应用的远程工作,通过技术,就可以实现两个距离较远的团队实现,项目的共享传递。因为城市的发展会有一些人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或者正处于发展阶段的城市作为自己的落脚点。这样一来处于一线城市的小公司就有机会接触到优秀的人才,通过远程工作的方式。毕竟在一线城市的工资特别是程度员、UI等岗位薪资都是非常高的。当一大部分的人才回到二三线城市后,对于薪资的要求就会大幅度的降低,这样所付出的成本就会大大的减小,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但是即使在经历疫情之后,使用过了远程工作但是对于远程工作依旧保持这一种观望的态度,这时候就需要一个第三方平台为企业提供基础的保障,以保证企业能够得到所需要的东西。

那么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小蜜蜂云工作,小蜜蜂云工作作为远程工作网站,有着极其专业的经验,对远程工作有着独特的见解。小蜜蜂云工作上有海量的人才资源库。保证企业在小蜜蜂云工作上找到合适的人才。而且,小蜜蜂云工作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对员工进行管理,为企业专门提供了远程工作管理软件,在家宝。在家宝这款软件能够实现,实施截图,以保证雇佣的员工按时上班,且在工作的时候专心致志。同时在家宝会每日自动向企业汇总当日的工作状况。以保证企业的管理者对工作进度以及工作效率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或许有人会问,这么好用的软件一定要花钱吧,在这里你完全不用担心,在家宝这款软件完全的免费,不需要花一分钱。而且,小蜜蜂云工作也会为企业提供专门的咨询服务,同样也是免费的。这样好用的小蜜蜂云工作是企业进行远程工作的不二之选。或许远程工作就是一线城市的小公司崛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