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 29 岁每月“被动收入”过万,我是如何做到的?

在我刚工作两年后,也就是我24岁那年。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些事情。就是发现之前的自己似乎完全都是在为别人打工。尽管还是在一家不错的大厂中工作。但是每天重复的工作令我觉得窒息。尽管再怎么努力的工作要想真正的实现·财富自由,单单凭借打工是万万不能的。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自由自在的旅行者,也希望能够在闲暇的时间认真阅读一些书籍丰富自己的大脑。渴望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也希望能够与朋友一起玩,一起笑。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度过自己的每一天。正如杰克·凯鲁亚克(Jack Kerouac)所说,“疯狂地活着、疯狂地说话、疯狂地被拯救、同时渴望一切”。但是仅仅凭借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并不允许自己做那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真正属于我的时间也仅在下班时间与周末。

特别是我看到一些年轻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这个世界的消息后,一种危机感莫名的涌入到我的心头。想要趁着自己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早日逃离当前的这种拼命的工作文化,不愿再用自己的时间去兑换金钱。

于是我毅然决然的选择辞职,拿着自己的积蓄出去旅行,释放自己内心的压力。在这段旅程中看着美丽的景色,自己的灵魂也逐步得到解封。或许有人会产生疑问,我仅仅刚毕业不久怎么就有足够经济,足以支持我在旅行途中的花销呢?当然我在旅行中的花销全都是靠我自己的能力赚来的。因为我不再用自己的时间兑换金钱,而是选择用自己创意与灵感创造收入。直到今天我每月依旧固定收入8000元。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普通人,那我在刚刚20多岁的时候没有任何积蓄直到现在我是怎样做到现在的这一步呢?其实被动收入既没有那么难,也没有那么简单。你所需要的只是时间、决心和承担一些风险的意愿。

说到底其实也是工作的一种方式,只不过我的这种工作方式并不需要每天打卡上班。我的工作方式则是最近才在我国兴起的一种远程工作方式。远程工作我第一听说,则是在我上大学的期间,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国外的一篇帖子主要是关于远程工作的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虽然当时我没有太注意,但是这种工作方式却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许这也就成为我现在的工作方式最主要的一个契机吧。说来也巧在我辞职前不久突然发现我国已经开始专门做远程工作的公司了,于是我开始在网络上寻找相关的信息,这时小蜜蜂云工作这家专门做远程工作的公司,走进了我的视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后发现,小蜜蜂云工作是国内专门做远程工作的公司,在远程工作方面有着极为专业的角度,而且,小蜜蜂也为求职者提供了海量的工作岗位,而且每一位远程工作者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小蜜蜂云工作的客服人员也会快速及时的给予解答。而且在小蜜蜂云工作上也不用担心辛苦工作一段时间后无法及时拿到自己的酬劳,这是因为小蜜蜂云工作,在选择入驻企业的时候十分的严格。而且小蜜蜂云工作会让企业提前把员工的薪水支付到小蜜蜂云工作的平台上。直到薪资发放的时候则会按时的打到员工的账户中。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我选择在小蜜蜂云工作上开始我的远程工作。于是在小蜜蜂云工作上我十分顺利的开始了我的远程工作生涯。虽然最开始偶尔也会没工作,但是经过一段时间我也在小蜜蜂云工作上也积累了一定的名气,现在收入而也逐渐稳定起来,已经能够支撑我的开始。

其实在当前的社会我们已经不需要向以前一样每天都去公司正常打卡上下班,通过远程工这种工作方式,可以实现我们自己想做的事情。毕竟我们还年轻,有着充足的时间,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只要想做一切就都还来的及。当然如果你现在已经有想做远程工作的想法,只是苦于没有这方面的信息,那么我推荐你去做小蜜蜂远程工作,在小蜜蜂远程工作上,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做的工作,进而实现你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