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外包公司排名

软件测试外包公司是做什么的呢?其实所谓软件测试外包公司,就是对企业已经设计封装好的软件进行测试工作,找到开发产品的漏洞并加以修改。那么软件测试外包方面都有哪些优秀的公司呢?

1、软件测评中心

软件测评中心是有地方政府或者是专业的测评机构参与成立的,其主要目的是提供第三方专业可靠的软件测评服务。通常我们可以在地图上,搜索某个特定的省或者市是否有专业的软件测评中心。

2、中软国际

中软国际是我国一家出名的综合性信息服务企业。其主要的业务有软件封装、软件设计、以及软件测试等。在软件测试方面,这家公司的名气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对于单独的测试项目而言,收费比较昂贵,对那些初创企业来说,拿出这笔资金是非常困难的。

其实对于软件测试而言,企业也没有必要非要去找那些专业的软件测评机构。还有一个更靠谱、更简单、费用更低的方法,就是通过远程招聘网站来招聘专业的软件测试人员。

在这个方面来说,来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来招聘软件测试人员,整个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并且小蜜蜂有庞大的优秀人才数据库,可以助力企业快速招聘到优秀的软件测试人员。

另外一个方面来说,企业在小蜜蜂上招聘员工,招聘成本大幅降低,企业的招聘支出只是其他招聘渠道的1/3不到。所以对那些初创企业来说,通过这样的方式招聘软件测试人员,是最靠谱也是最正确的选择。

通常来说,在小蜜蜂上招聘软件测试人员,所需要的招聘时间一般在三天左右,而传统的招聘方式则需要三个月以上,并且小蜜蜂的专职招聘客服,还会为企业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帮助撰写优秀的招聘文案,助力企业快速招聘到急需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