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美房车小夫妻让这届网友原地化身柠檬树

最近在国外的tiktok上,一对小夫妻将自己的日常分享出来,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自己酸了。这对夫妻叫Nicholas和Francesca,来自美国。事情是这样的。这对小夫妻在2016年结婚,结婚之后两人立刻搬进了自己的婚房,大概有130平的房子。在我国的传统观念中,大家通常认为的是房子当然要做到越大才越好,但是这对夫妻俩却共同认为,房子太大的话是对资源的一种浪费,毕竟自己平时最常用的活动范围是有限的。但是Nicholas和Francesca却说:“平时所用到的空间范围只有厨房,卧室以及洗手间这几个地方”。他们在这座房子中度过了一段时间,过着和其他平常人差不多的生活。但是自己当初自己带的物品很多都没有打开过,因为很多的东西在自己的平时生活中跟本没有用到。当然这对夫妻也在这段时间中不断的对自己进行思考。究竟这样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吗?

直到有一天他们在电视中看到了一对美国夫妻开着校车环游美国的记录片。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向他们打开了新的大门、并且立即决定纪录片中的情侣那样说走就走。而且现在的工作压力巨大平均一周工作60个小时以上,工作所带来的巨大压力让让他们产生了窒息的感觉,况且毕竟房子是130平的房子在任何一个地方的还款的压力也是非常重的。而且一旦不工作又会让自己对生活产生弥漫。恰巧是纪录片出现的正是一个非常恰当的时机。

这部记录片的出现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改变的方向。是时候对自己的生活做出改变了。既然不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就去努力尝试去对自己的生活进行一些改变。于是说干就干他们同样选择了一辆旧的大巴车。虽然这部车已经经历了10多年的岁月但是由于保养的较好,以及可以正常的使用,将大巴车内部的零件进行更换就可以正常的进行使用。毕竟现在的各项设施服务非常齐全。不需要自己去进行改装。通过汽车公司进行沟通,从图纸开始绘画,从最基础的进行改量修缮,虽然整个大巴只有大概20平方米不到,但是却将车内每一个地方都做到了物尽其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小但是却温馨舒适,功能齐全,在厨房内还放着一张沙发。大巴空间虽然不大,但是经过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收拾的非常舒适。经过计算改装总共的花费要远小于买一套房子的花销。所以当房车改良完善之后Nicholas和Francesca就将房子售卖,开源节流。当然在这期间这夫妻二人也并不是经常去旅游。

刚开始,Francesca在校车内远程做着沟通经理的工作,直到后来辞职,自己创立内容创作的生意。而Nicholas则是每天都要去公司进行工作,每天早九晚五的工作,而房车则专门停靠在房车公园。在住进房车一年之后。Nicholas为了让现实更加的贴近自己的生活。于是也了一份远程工作。当然为了确保工作能够顺利的进行,在每周的周一到周五都会将车开到网络信号良好的地方。属于他们Nicholas和Francesca生活正在按部就班的向他们所想的那样一步一步的前进着。带着自己的行囊与一条狗,过上了在路上的生活。当有合适地方就好好的住下,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厌倦了就开往下一个地方。这对小夫妻一边工作一边旅游,现在已经走遍了大半个祖国。

   这Nicholas和Francesca说:“现在很多人的目标都是趁着自己年轻努力的赚钱,等到自己年迈的时候在去旅行感受自然的好风光。但是等到那个时候已经没有足够的精力能够支撑自己去进行旅游。反正趁现在有精力,有时间反正钱会慢慢赚的”。

Nicholas和Francesca为了想要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所付出的勇气是其他人所不具有的。又有多少人因为现在的生活逐渐忘记了自己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子的。也没有勇气去进行改变。虽然经济是十分重要的因素,但是远程工作已经出现,完全可以满足一边旅行一边赚钱。我们国家也有专业的远程工作网站,小蜜蜂云工作就是一家专门做远程工作的。在小蜜蜂云工作上都能够找到心仪的远程工作。毕竟车贷,房贷并不是生活中的全部,还有美好的明天在等待着大家。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如愿以偿的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