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上接单平台哪个好

   有很多的室内装潢设计师,经常会在下班之余,在网上接一些单子来做。现在国内正规的接单平台并不多,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应该从哪里能接到正规的室内装修订单。在接单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考虑这家平台的资质是不是正规,有没有完善的保障机制,能够确保求职者很好的完成工作,在这个方面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做的最好的一个,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来找工作,求职者的利益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对于室内装潢设计师来说,如果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找工作,会发现这里有相当多的与室内装修相关的远程工作,等待求职者前来应聘。下面这个与室内装修相关的招聘信息,就是我们在小蜜蜂首页找到的。

室内设计师 16k-20k

职位描述

职责:

设计师:工作内容:方案设计,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为客户提供贴心可靠的服务。
职位要求:
1、熟练使用CAD等软件并且能独立完成制图项目;
2、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对客户能清楚的表达自己的创意理念;
3、积极肯干,吃苦耐劳,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及团队协作精神;
4、相关工作经验者及相关证书者优先录用。

我们看到虽然是远程工作,但是每个月的薪资却高达16,000到2万元钱,如果求职者身处在三四线城市,从事这样的远程工作,这样的收入真是相当高了。不仅如此,在小蜜蜂云招聘网上还有许多月薪破万的远程工作。

所以如果您是一名室内装修设计师,完全可以摒弃传统的旧思路,尝试一下这种新型的办公模式,相信经过良好的工作体验后,您会彻底喜欢上这种办公新模式,再也不想回归传统的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