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家办公的工作吗

现在居家办公的新模式,越来越受到求职者的欢迎了,一个公司有没有在家办公的岗位,已经成了众多求职者选择公司的重要参考。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有哪些工作是可以在家办公的,以帮助求职者在择业的时候,能够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在家办公的工作。

1、销售

在传统意义上来说,很多人都会认为销售这样的工作,是需要外出上班的,实际上,现在在小蜜蜂云招聘网的引领下,销售工作已经可以在线上进行了,尤其是今年火爆的带货直播,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其他像电话销售,微信销售等多种销售方式也在网络上并存,所以愿意做销售的求职者,可以在网上选择适合自己的销售方式,来进行网络销售。

2、线上家教

随着父母对孩子教育越来越重视,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教育从业者,正在转型成为一名线上家教,相比于传统的教学方式,线上家教显然要更加灵活,首先线上家教是不需要外出的,有助于高效的对孩子进行辅导,并且线上家教教师的薪资比线下教师还要多,这就充分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所以这种方式非常受欢迎。

3 、It开发

在欧美国家,it开发这个行业有近一半的从业者,是长期在家办公的,软件开发是一个天然适合在家办公的工作种类,目前我国有数百万的 It从业者,习惯于在网上进行办公,相信随着时代的发展,从业者人数还会继续增加。

实践证明,远程办公的优势是非常多的,节省了更多的通勤时间,避免了公司的过度加班,可以使求职者更加高效的工作,并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和陪伴家人上,对企业来说,也起到了降本增效的作用,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所以,在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的创新引领下,企业和求职者实现了双赢。现在小蜜蜂云招聘网,已经开发出了更多适合在家办公的远程岗位,等待求职者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