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的兼职有哪些

得益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现在这个时代找个兼职工作完全不需要外出了,有很多兼职工作在网上就可以找到,但现在仍有不少求职者,还不知道有哪些兼职工作可以在网上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可以在家办公的兼职工作。

1、数据录入员

数据录入是一类可以在家办公的兼职工作,这样的工作每个月收入不是太高,但对应聘者的要求是比较低的,现在有一部分数据录入工作暂时无法被电脑取代,还是需要人工手动来完成,所以有很多公司会在网上招聘一些兼职的数据录入员,如果求职者对这样的工作感兴趣,可以来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上找到这类工作。

2、兼职猎头

网络猎头也是一个可以兼职做的工作,这样的工作如果做得好,收入还是蛮高的,一般来说,猎头给公司介绍优秀人才后,会获得一次性介绍费的40~60%,很多猎头一个月只要介绍两三个优秀人才,就能获得蛮高的收入。

3、市场调查员

现在国外的很多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之前,都需要聘用一些兼职的市场调查员,来做一些市场调查,这样的工作收入是比较高的,但要求兼职工作者有比较好的英语能力,很多求职者在国外最大的自由职业网站upwork上接这样的单子,每个月能有几万人民币的收入。

上面列举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并不常见的兼职工作,其实在网络上有更多的兼职工作,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比如淘宝客服、线上销售、网络调查,艺术设计等等,这些工作在小蜜蜂云招聘网上都能找到,现在兼职圈流行一句话,找兼职工作就来小蜜蜂,正是因为小蜜蜂网站出色的服务和良好的保障机制,才使越来越多的求职者信任这家招聘网站,并在众多的招聘平台中脱颖而出,由此在求职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网站成立几年来,已经帮助数十万求职者找到了合适的兼职工作,有效抵御了风险,开启了崭新的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