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适合在家办公的工作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寻常之年,美欧股市暴跌、新冠疫情肆虐,众多企业停工停产,世界经济遭受严重冲击,很多人面临失业、半失业状态。在这个多灾多难的年份,却催生了远程办公这个行业的快速兴起,如今在家办公成为一种新的时尚,那么对普通人来说,有哪些工作是适合在家办公的呢?

1、漫画家

漫画家是一个天然适合在家办公的工作,现在日本就有大量的在家从事漫画工作的人员。画漫画的关键是要把人物和情节画的生动有趣,能受观众的欢迎。漫画工作者的收入会直接与漫画的销量挂钩,有很多著名的漫画家,一年的收入就有几千万,但更多的是大量生活在底层的漫画家,长期默默无闻,徘徊在生存边缘。

2、电商运营

现在网络上不仅能找到电商客服的工作,也可以找到不少电商运营的工作,如果求职者有这方面的从业经验,可以来小蜜蜂云招聘网,应聘一下电商运营的工作,电商运营主要就是负责店铺的运营,协调店铺的内部事务,及确保店铺能有一个好的销量,如果求职者没有这方面的基础,最好先去电商公司进行实习,等有相关经验之后,再来从事这样的工作。

3、室内装潢设计师

现在室内装潢设计这样的工作,也可以在家里进行了,很多室内装潢设计师都辞掉了本职工作,在家做起了SOHO一族,室内装潢设计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主要取决于设计水平的高低,以及营销能力如何,这样的工作做好了,每个月赚个八九千元是没有问题的。

上面提到的这几个工作,都可以在小蜜蜂云招聘网上找到,除了这几个工作以外,小蜜蜂网站上还有其他大量的适合在家办公的工作,比如淘宝客服、线上销售、平面设计等,众多的工作岗位,期待求职者前来应聘,小蜜蜂云招聘网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正规机构认证的在线招聘平台,至今,有几十万求职者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了适合自己在家办公的远程工作,开启了自己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