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在家办公的

现在远程办公已经成了一种潮流,如果求职者还没有找到一份远程办公的工作,那么就要落伍了,虽然大部分的远程办公工作,都需要从业者有一定的技能,但也有一部分的远程办公工作,对学历、技能的要求较低,相对比较简单,应聘难度也不大,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类远程办公的工作。

1、视频审核

视频审核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工作,这样的工作,每天的任务就是审核用户上传的文章或者视频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涉及政治及色情暴力,或者其他的违法犯罪信息,虽然这样的工作,对于很多人来讲比较枯燥无味,但总的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对学历没有较高要求的工作,做起来也比较简单。

2、鉴黄师

鉴黄师和视频审核有点类似,鉴黄师的主要工作是审核那些涉及色情的视频或者图片,鉴黄师每天要阅读或是观看大量的涉及色情的信息,长此以往,会对从业者的心理造成不良的影响,但这样的工作对从业者的要求也是比较低的,而且有很多互联网公司都在招聘这样的工作人员。

3、操盘跟单

如果是一名出色的操盘手,有出色的业绩,那么可以在一些操盘跟单网站上秀出你的业绩,引导其他用户跟随你的订单进行操作,这样的模式,每一名跟单用户会向你缴纳几十到上百元人民币的跟单佣金,如果业绩做得好,粉丝比较多的话,是可以获得丰厚收益的。

现在随着远程办公的不断发展,适合在网上办公的工作是越来越多了,除了上面几个工作以外,在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上,还有其他很多适合在家办公的工作岗位,比如淘宝客服、线上销售、手工艺品制作、电话销售等等,这类工作对学历的要求较低,工作简单易上手,特别适合在家办公,小蜜蜂云招聘网独创的双向担保模式,充分保障了求职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求职者在这里可以放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