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的工作靠谱吗

在家办公作为一个新兴的事物,吸引了很多求职者的目光,但是也有些人认为在家办公,作为一种新模式不太靠谱,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工作,求职者容易上当受骗,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这些在家办公的工作到底靠不靠谱。

其实在家办公是否靠谱,重要的是看在哪个招聘平台找的工作,现在远程办公很火热,在网上我们能看到许多的远程办公招聘平台,但是真正靠谱的平台却不多,还有一些求职者固执的认为,找工作就应该选择传统的大型线下招聘平台,在上面搜索一些远程办公的工作。

首先来说,这些大型平台上的远程办公岗位是非常少的,再就是这些平台上的招聘信息往往有几千万条,如此多的招聘信息平台无法逐条进行认真核实,所以导致了很多骗局的发生。现在就有一些公司打着远程招聘的幌子,在这些知名的招聘平台上发布欺诈信息,使求职者屡屡上当受骗。

  作为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自成立以来,靠科技创新,以振兴国家数字经济、远程办公的发展为己任,始终致力于远程办公工作,相继开发了众多的线上工作岗位,吸引了数万家优质企业的入驻,网站本着对求职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家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都进行认真核实,确保求职者不会上当受骗。

为了确保求职者的工资能够按时发放,小蜜蜂云招聘网率先开发了线上担保的交易模式,公司在发布任何一条招聘信息前,都必须把一个月的工资打入小蜜蜂平台作为担保,在求职者顺利完成一个月的工作之后,工资会自动下发到求职者的银行账户中,这种完善可靠的机制保障了求职者的工资不会被拖欠,使求职者可以放心的工作。

所以想找靠谱的远程工作,关键还是要选对小蜜蜂云招聘网这个正规的平台,几年来,已经有几十万求职者依托小蜜蜂这个网站,找到了满意舒心的远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