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的招聘工作靠谱吗

在家办公,作为一种新型的工作模式,吸引了很多求职者的目光,但是也有一部分比较传统保守的求职者认为,这样的工作模式不太靠谱,因为在网络上工作无法与公司签订正规的协议,所以感觉通过这种方式工作自己没有保障,甚至连工资都不一定能拿到,那么这种看法是正确的吗?

其实这些求职者心存疑虑,有这样那样的看法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网络上确实存在很多的招聘陷阱,导致很多求职者工作以后,拿不到钱甚至上当受骗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久而久之,他们就会对远程办公形成一定的偏见。

实际上现在这种局面正在发生改变,在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的引领下,远程办公行业正在走向正规化,首先靠建章立制来规范行业的发展,尤其是小蜜蜂云招聘网,率先研发的双向担保模式和严格审核机制,这两点确保了远程办公能让求职者安心、放心。

第1点就是小蜜蜂网站,会对每一家入驻的企业进行认真的审核,确保这家企业有足够的实力,并且是一家靠谱的优质企业,这样就在源头上把控了风险。

第2点就是小蜜蜂网站,会要求企业用担保的模式来发放工资,企业先预交一个月的工资给小蜜蜂平台作为担保,在求职者完成一个月的工作之后,平台会自动下发工资到求职者的银行账户,这样就不会出现企业拖欠工资的情况了。

随着小蜜蜂云招聘网在远程办公领域的不断发力,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和公司,改变了对远程办公的偏见,仅去年一年就有近10万名求职者,借助小蜜蜂网站找到了一份靠谱的远程办公工作,有的求职者在通过了几个月的试用期之后,还在网上与公司签订了正式的用工协议,入职档案,五险一金,一样都不少。

所以在家办公的工作还是靠谱的,关键是要选对一个靠谱的招聘平台,如果求职者想通过远程找工作,请务必来小蜜蜂云招聘这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