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家办公的工作吗

最近远程办公的快速兴起,使很多求职者对这种工作新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都想找一份靠谱的远程办公的工作,却又苦于不知道应该从哪里下手去找,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找到一份靠谱的在家办公的工作。

小蜜蜂云招聘网成立于4年前的上海,成立之初,小蜜蜂就把致力于发展我国线上办公、数字经济作为公司的主要发力点,并率先研发了线上担保的资金发放模式,保障了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在成立后的几年时间里,小蜜蜂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在企业和求职者的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现在很多求职者都形成了一个共识,就是找远程工作就来小蜜蜂,为什么小蜜蜂云招聘网,能够在众多的求职者心目中,留下如此良好的口碑呢?主要还是因为小蜜蜂良好的保障机制。

1、海量的工作岗位

小蜜蜂网站上工作岗位众多,而且全部都是远程办公工作,并且发布这些工作岗位的企业,会经过小蜜蜂网站的严格核实,这样就确保了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是靠谱的远程办公工作岗位,通过这种新模式,企业大大降低了成本,求职者更是多了一种灵活办公的新方式,可以在家里一边与家人相伴,一边远程办公,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双赢。

2、快速的匹配机制

小蜜蜂还独创了快速匹配机制,在求职者填写好简历之后,小蜜蜂网站会利用其先进的自动算法,快速为求职者匹配合适的公司,有的求职者在填写完简历5分钟后,就收到了公司的面试通知,如此高效率的工作模式,助力求职者快速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远程工作,也加大了求职者对小蜜蜂科技实力的信任。

其实现在小蜜蜂网站上的在线办公岗位有很多,涉及的行业包括it、艺术设计、在线教育、在线医疗等等,现在甚至连传统的会计工作,也开始在小蜜蜂网站上发布远程招聘信息了,所以求职者想找一份靠谱的远程工作,小蜜蜂云招聘网是你的第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