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的文字录入兼职

相信很多做过网络兼职的朋友,都曾接触过文字录入这类兼职工作,比如1000字30元,或者是1000字50元,这类在家轻松靠打字,就可以赚钱的工作,无疑会让很多人听上去非常心动。实际上像这样的兼职工作,基本上都是骗局,他们往往先让求职者缴纳一笔押金,如果按他们说的去做了,基本上钱就要不回来了,工作也就没有下文了。

那么有没有正规文字录入的兼职呢?其实还是有一些的。

现在依靠单纯的打字,已经赚不到钱了,因为在这个可以扫描的时代,社会已经没有招收打字员这样的需求了,但是有一些与打字相关的职业,还是可以赚到钱的,我们就来介绍几个。

1、网文作家

网文作家是一个可以通过打字赚到钱的职业,需要构思出吸引人眼球的情节,让观众喜欢上你的作品,并且还需要不断积累你的粉丝量,现在这个职业呈现28分化,有一些新手作家,往往一个月只能挣到2000块钱,但有一些知名的网文作家,一个月可以轻松的赚到2万到3万元钱,是一个纯粹靠打字,就能赚钱的职业。

2、电商客服

现在淘宝和很多拼多多的卖家,已经把电商客服的招聘工作放到了网上,工作是仅靠打字就能赚钱的,相对于上一个来讲,电商客服显然要简单许多,只需要掌握一是些简单的沟通技巧,能与客户进行合理的沟通,有效的处理好订单、投诉问题就可以了,非常适合宝妈、及学历不高的人,从事这样的工作。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这样的工作,现国内最知名的远程办公网站,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正在火热招聘电商客服和网络小说作家,并且工资待遇非常好,电商客服的平均工资是大约5000元,网络小说作家在6000元左右,平台采用的是签约制,在签约之后,只需要按时完成工作量,就可以获得稳定的报酬,非常适合愿意从事电商客服、网文作家的求职者前来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