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想招人用什么软件

现在除了公司之外,有很多私人或者是工作室也想招聘一些员工拓展业务,但是往往那些传统的线上招聘网站是不太适合他们的,因为从那些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往往需要花费巨额的资金,那么私人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轻松的招聘到合适的员工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个适合私人发布招聘信息的网站,小蜜蜂远程招聘网。

小蜜蜂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小蜜蜂一直秉承着远程工作,为中国线上经济助力的公司理念,在成立以来的这4年期间一直坚持着免费原则,无论你是公司还是个人或者是工作室,在这个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一律是免费的,而且现在有很多工作室,大部分是以设计或者自媒体工作室为主,这样的工作是非常适合于远程办公这样的工作形式,所以也就非常适合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这个网站。

如果你是工作室或者是个人的话,在小蜜蜂发布招聘信息后,你会获得与企业用户相同的待遇,并且会有VIP客服快速联络你,为你进行1对1的线上招聘指导,帮助你快速招聘到合适的平面设计师或者是编辑人员。

今年疫情之后,就有一个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翻译工作室,通过小蜜蜂线上招聘,快速的招聘到了合适的翻译人员,整个招聘成本算下来,只有传统招聘方式的1/2,为工作室节省了大量成本。

现在小蜜蜂欢迎私人或者工作室来发布招聘信息,如果你是私人,想招到靠谱又合适的员工那么你就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招聘信息发布渠道,仔细对比之后你会发现小蜜蜂一定是那个不错的选择。

随着中国线上经济的蓬勃发展,远程就业和数字办公一定会在未来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小蜜蜂作为线上办公的引领者和开拓者,一直也是致力于为更多企业或者是私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线上办公的腾飞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