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接私单的app

现在各行各业都离不开设计这个工作,做电子商务需要设计,做宣传海报需要设计,连软件开发,也离不开设计师给软件设计用户界面,设计师除了可以出去上班,也可以在线上做远程办公的工作,或者接一些私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设计师接单的APP。

1、一品威客网

一品威客网是中国的一个威客平台,这个平台和传统的威客网不一样,里面绝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和平面设计相关的工作,非常适合设计师去接单,不过,由于这个网站的性质是威客网,里面接单的人多,但任务少,想接到合适报酬的单子并不容易。

2、花瓣美思

花瓣蕾丝是一家比较高端的设计师接单平台,里面有很多种任务,包括平面设计、插画设计、室内装潢设计、以及海报设计等等,平台采用抢单制,企业在这个平台发布任务之后,由多个设计师进行抢单,抢单成功后,就可以开始工作赚钱,并且企业还可以对任务,进行加急操作,催促平面设计师,更快的完成任务。

3、小蜜蜂平面设计,远程办公

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平面设计、网络销售等多种综合性任务,为一体的云办公平台,里面仅设计类的工作就高达几万个,与上两个平台不同,小蜜蜂远程招聘网,采用的全部是远程工作模式,求职者在这个网站上接单,需要和企业签订合约,这样就保障了求职者的利益,由于平台任务多,设计师在这个平台接单不需要抢单,很容易就能拿到一份合适自己的平面设计工作,所以在这个平台接单,是平面设计师最好的选择。

现在找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对于平面设计师而言,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是最好的选择,在这个网站上签约后,得到的保障和在线下工作是完全一样的,这里的全部工作都是远程办公,顺应了时代的潮流,既方便了照顾家人,又能够实现足不出户,远程办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