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做什么副业能稳定月入2000?

近年来,科技在不断向前发展,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但是手里的工资却不见任何起伏,那么要想在微薄的收入中享受到更好的生活,选择一门或者几门的副业是不错的选择,在闲暇的时间里赚取额外的收入,增加金钱收入。或许有人会想到,发传单,送外卖等方式,不过这写副业会占据你大部分的时间,会影响到你其他的工作。在当今互联网的大浪潮下,利用网络做一些副业增加收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下面将为你推荐几种利用网络做的一些副业,以便你进行思考。

1,游戏陪玩

在科技的作用下,手机的功能变得更加丰富,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不用像以前一样朋友之间的沟通需要到专门的地方进行打电话,如果地处偏远地区只能通过邮件的方式表达思念之情,现在只需要通过微信的方式就可以进行沟通,还可以进行视频来表达思念。科技虽然让沟通更佳方便了,但是当面对面的时候却少了沟通的欲望,每个人只是在各自玩各自的手机,虽然沟通变得方便了但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却变远了。再加上手机游戏的多样化,让人们更加应接不暇,无聊的时候就会打游戏打发时间。所以陪玩这种职业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只需花费数目极少的金钱就会有人陪你聊天,打游戏。如果你喜欢打游戏,而且玩的不错的话,就可以选择这个副业,在自己想玩的时候接几单,在得到游戏的快乐的时候,也有一部分经济收入。

2教别人学东西

如果你擅长某一方面的技能,那么你可以将自己所会的东西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给其他人,你只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把自己所会的技能,通过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然后将他上传到视频网站中,或者社交网站,这样随着浏览量的增多你得到的收益就会更多。

3照片处理

前一段时间在抖音等视频平台会刷到一个叫《100年前的北京》的视频,这种视频是通过现代科技中的AI技术做到的,通过一些处理手段,将原本画质不好,不清晰的视频变得更佳清晰。而且,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高,身边的人或者事物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消失,唯一留下的只有年轻时候的老照片,或者有一些老人家,他们在年轻的时候所拍的照片,是破旧不堪的,是黑白的,是模糊不清的,他们想通过照片来回忆自己的那段岁月,看看年轻时候的自己彩色的模样。除此之外,有一些人想要找别人精修自己辛苦拍的艺术照,,所以通常都是通过网络来照专业的人来对自己的照片进行专业的处理,所以照片处理这方面的兼职还是可以考虑的,如果说你不会的话,可以去通过免费视频来进行学习。从头开始,慢慢一步一步练习到熟练,况且多一项技能总不是什么坏事。

4自媒体

现在一部手机就可以做任何事情,你可以选择成为一名自媒体。如果你文笔较好的话,可以去各个网站去发表文章,比如知乎这类的软件都可以。如果你喜欢唱歌,可以把自己的唱歌的视频发布到相关的视频软件中,浏览的越多收入自然增加。自媒体的方式有许多,你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做,将自己想要展现出来的东西展现给大家看,利用好手里的设备,记录自己爱好的同时又有一部分的收入。

5表情包制作

在微信表情包市场会时刻更新一些新的有意思的表情包,如果你有绘画的技能,或是表情包的狂热收藏家,那么别人来还不如自己的动手,用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想要的表情包,在自己快乐的同时又带给别人快乐,还有一部分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技能大多数都是根据自己拥有的技能来进行的,一定有一些人擅长的领域并不在这些范围内。但是在各自对应的领域内一定有方式来提高自己的收入,那么还有一些想做这些方面但是苦于自己的不会这些技能,但是利用好互联网这个工具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想学某方面的知识可以去视频网站找教学视频,利用自己闲暇时间进行相关的学习,然后一步一步来由生疏到熟练,这样就可以增加个人技能的同时还可以拥有不菲的收入,互联网时代下你有才华就一定会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