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实行封闭式管理!互联网企业纷纷启动远程办公,结果……

杭州所有村庄小区单位封闭式管理

2月4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实施“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十项措施的通告。杭州发布十项措施通告,措施包括:

全市所有村庄、小区、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进出一律测温,并出具有效证件;

近14天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市外返回人员,须在1小时内报告;

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

除特殊需要外,倡导每户家庭每两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

严禁各单位在2月9日之前通知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返杭,除经批准同意的企业外,一律不得开(复)工


距离已公布的开工日越来越近,各方面的管理却越来越严格。

从昨天开始,已经有不少企业单位开始远程办公。

经过一天的远程办公,各位老板的体验如何?

有家互联网公司,员工从昨天就开始在家办公。公司不仅要求一天打卡八次,还特别设置了督察组随时抽查。一次不合格,直接影响绩效考核。

这样的考核方式,老板们喜欢吗?


说实话,这方法太累,太费时费力,还不如直接使用小蜜蜂的实时直播功能,全公司员工的工作状态都能一目了然。

近期,为了响应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小蜜蜂团队决定:

疫情期间,小蜜蜂远程工作(www.xmf.com)免费为全国企业提供远程办公软件。

为什么推荐小蜜蜂远程工作

目前,市场上能够协助远程办公的软件有不少。例如视频会议软件、即时通讯软件等。

但,真正针对远程办公的,却很难找到。

小蜜蜂是专门针对远程办公设计的。无论是功能的设计,还是细节的处理,它绝对是企业远程办公软件的首选。

01实时监督

小蜜蜂团队创新性地将远程工作和实时直播结合在一起

员工上班不认真怎么办?

员工偷偷玩游戏、看电视剧怎么办?

员工工作不自觉怎么办?

……

别担心。小蜜蜂软件通过直播员工电脑桌面情况,有效达到监督、督促和记录的作用

不仅能实时直播员工工作情况,还能录播、回放,再也不用担心员工偷懒的问题,证据全在视频录像里。

02多维度统计分析

好话再多,不如直接上数据。

除了直播功能,为了让老板们更快、更直观、更便捷地看到员工的工作效率。

小蜜蜂采用多维度统计分析,在管理员后台为老板们呈现出全面的数据资料

老板们不仅能看到员工个人的工作效率,还能看到团队整体的数据统计和对比。

  • 时间管理。通过时间统计、应用统计、应用分析、时间分布等,了解员工和整个团队的时间使用情况。
  • 应用管理。通过应用统计、应用统计、应用分析、时间分布等,了解员工和整个团队的应用使用情况,及时发现异常情况。
  • 考勤管理。实时更新员工在线状态(包括迟到、在线、早退、离线等);自动记录员工出勤时间。

03团队协作

远程工作,沟通是难点。无效沟通、不及时沟通,不仅耽搁工作时间,还容易引起团队矛盾。

针对这些问题,小蜜蜂为企业提供了任务管理、会议记录和视频会议系统。

  • 任务管理。随时发布任务、实时更新任务状态,有效跟进任务。
  • 会议记录。会议记录团队共享,随时查阅,避免遗忘。
  • 视频会议。随时发起视频会议,实时沟通,减少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