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公司提前开工被员工举报,老板发飙:不开工,公司怎么活

截至2月2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205例(北京市核减3例,江西省核减1例)。

延长放假到2月10日

1月31日,北京发布通知延长放假到2月10日。

2月1日早上,北京朝阳区SD辖区(5.5环区域),某知名公司因提前开工被员工举报,引来了有关方面的突击检查。检查队伍下死命令,要求该公司,不得违反要求提前让员工上班。听到消息后,老板生气发飙,却也无奈。

近日,因担心疫情扩散及自身安危,很多员工在网友和朋友的帮助下,举报企业提前开工。

企业一旦被举报成功,不仅要立即放假,还需缴纳高额的罚金。

一边是仍未解除警报的疫情 ,一边是企业的生存压力。疫情之下,员工担心健康问题,据理力争。却不知,老板也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坐立难安。

为了响应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小蜜蜂远程工作(www.xmf.com)为全国企业提供远程办公软件免费使用。

远程工作,疫情下的上策

互联网时代,很多岗位、很多工作都离不开电脑和网络。

其中,又有不少岗位和工作可以完全依靠互联网直接在家完成的。

疫情之下,如果企业中这些岗位和工作占据较大比例的,完全可以采用网上办公、在家远程工作的方式,达到运行企业、保护员工健康的目的。

小蜜蜂远程工作,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小蜜蜂是国内专业的远程办公SAAS平台, 企业使用小蜜蜂软件可以对员工工作实行严格监管。

企业可以利用小蜜蜂软件有效管理远程办公人员,再也不用担心远程员工难管理

为了响应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小蜜蜂远程工作专门推出了新型肺炎疫情专题,在疫情期间,全国企业可以免费使用小蜜蜂软件

小蜜蜂远程工作,优势功能分析

数据概览

1.快速查看员工在线状态(包括迟到、在线、早退、离线等)。

2.快速掌握员工工作时间内的时间占比(包括活动时间、静止时间)。

3.及时反应员工异常状态。

直播回放

1.实时直播,员工与企业实时共享工作信息,发现问题立即反馈、立即调整。

2.支持多种直播布局组合,提升协同效率。

3.随时可以回放查询,查看工作记录,为以后工作提供参考。

应用管理

1.应用统计,快速了解员工应用占比。

2.时间统计、时间分析,快速了解应用的时间占比。

3.时间发布,快速查看员工工作情况,精确到每一分钟。

时间管理

1.时间统计,直观掌握员工工作时间安排。

2.应用统计、应用分析,快速了解活动时间和静止时间的应用占比。

3.时间发布,快速查看员工工作情况,精确到每一分钟。

任务管理

1.任务状态一目了然,实时查看,快速跟进。

2.问题反馈有条有理,顺序解决,避免差错。

3.会议记录团队共享,随时翻阅,提高效率。

考勤管理

1.考勤状态,实时更新。

2.出勤时间,自动记录。

3.减少工作量,降低出错率,让考勤有理有据。

更多功能

除此之外,小蜜蜂还是一家集远程招聘和远程工作管理为一体的平台。

在小蜜蜂上,企业不仅能利用小蜜蜂软件有效管理远程办公人员,还能招聘到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人才。

了解更多功能,欢迎进入小蜜蜂远程工作官网(www.xm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