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找到门槛低的远程工作

说起远程职业,大家最先想到的一般是程序员、设计师、作家这类的。

在我们以往的认知中,远程工作是一项门槛比较高的工作方式。没点拿得出手的本事,想要找到一份远程工作是比较难的。

在如今已有的远程工作网站,它主要针对的人群也是程序员和设计师。经验少,专业不对口的人,想要找到合适的岗位,还真挺难。

所以找了一圈下来,还是小蜜蜂远程工作比较适合大众。

门槛低、选择多

对于经验和学历的要求,从无经验到10年以上,从小学到博士,小蜜蜂远程上都有岗位需求。

至于岗位的种类,从比较基础的客服、录入员,到专业要求比较高的程序员、分析师,小蜜蜂远程上也都有职业。

哪怕你是未毕业的学生,在小蜜蜂远程工作上也能找到合适的岗位。

安全性高,有保障

为什么那么多远程工作者找工作要依托平台?因为平台不仅资源多,而且可以帮我们筛选掉一部分的不合格公司。这是靠我们个人能力,无法完成的。

另一个依托平台的原因是,小蜜蜂远程的担保服务。

对于远程工作者来说,讨债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但,世界那么大,不讲信用的人总是有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借助平台,把风险压到最低。

在小蜜蜂远程上签约,公司需要提交至少一个月工资的押金。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个人的权益,既使中途出现了意外,我们也能及时拿到足额的工资。

能成长,可升职

工作中,“升职”这个词,一般用于上班族。而远程工作者和自由职业者的升职路却很难。

脱离了公司,不好鉴定自己是否升职;以项目为单位,不好划分自己的能力。同时,项目合作的时间不会太长,一个项目结束,谁也无法确定下一个项目的收入一定大于现在的。

对此,小蜜蜂远程正在搭建成长学院,准备希望能帮助远程工作者不断提升自我。

成长学院里,不仅提供了技能视频播放和直播互动解疑功能,还会提供在线考试服务。当你的能力通过了在线考试的考验,就能申请更高的岗位,获得更高的薪酬。

文|小蜜蜂远程工作-泊卿

图片|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