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工经济最大的受益方

零工经济的出现,有效提升了我国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并且能使更多的人才,通过灵活用工的方式参与到就业市场中来,零工经济有助于社会的和谐稳定。那么零工经济最大的受益方是谁呢?

对于灵活用工而言,最大的受益方显然是众多的中小微企业。这种新型的工作模式,使企业的用工方式更多的转移到线上,在企业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哪些企业能够更好的进行成本控制,显然这些企业就能够在竞争中夺得先机。

灵活用工、远程办公模式不仅有效降低了企业的用工成本,还能为企业节省房租和水电开支等。据相关统计,完全采用灵活用工及远程办公的企业,要比采取传统用工方式的企业,至少降低60%以上的人资成本。据我国社科院的研究报告显示,到2040年左右,我国将有至少4亿人通过灵活用工的方式实现就业。

灵活用工的新模式,为企业招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企业无需像传统用工方式那样与员工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进行长期用工。以我国最大的远程办公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为例,至少为企业提供了三种用工方式,包括短期兼职用工、长期签约用工、以及按件付费模式。这就可以使企业根据自身的生产周期,灵活招聘优秀的人才。

目前已经有累计超过500万家企业,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实现了灵活用工的新模式,不仅降低了用工成本,还实现了对优秀人才的快速招聘。所以零工经济最大的受益方,是我国众多的中小微企业。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进一步提高,用工成本将会逐年走高。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采取灵活用工、远程办公的新模式,可以使企业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从容应对未来的市场竞争。

如果企业正在面临用工困境,来国内最大的远程办公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是最佳的选择。小蜜蜂的专属招聘客服会帮助企业撰写优秀的招聘文案,助力企业实现快速招聘。精准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