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梗爆火的狗狗币

前段时间,沉寂已久的比特币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又火了一把,让原本生活贫困的人突然一夜暴富。有的人开始懊恼,但是错过了这个机会,想要下次再捡到便宜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这不最近突然又出现了狗狗币。可以毫不费力地说,狗狗币是这个世界上最古怪、也最热门的加密货币,它的总市值一度超过900亿美元。但是这个最近风头正茂的货币最开始竟是来源于一个玩笑。那么狗狗币是什么呢?

狗狗币和比特币一样是一种加密货币,可以像投资品一样进行售卖,也可以进行交易。当然狗狗币与限定2100万枚的比特币不同,狗狗币目前在市面上有1290亿枚正在流通。同时每年也持续产生大量的货币供人发掘。或许这也是目前一枚狗狗币值几十美分,但是比特币却值6.2万美元的原因。毕竟物以稀为贵。但是狗狗币也主要应用于在线给一些艺术家支付一些小费。

而狗狗币的诞生也是因为两个软件开发工程师的玩笑。在2013年的某一天,一名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IBM程序员Billy Markus想要生产一种与比特币不同的加密货币。于是找到了Adobe公司的Jackson Palmer。Palmer购买了域名dogecoin.com,想要通过这个域名对当时网络上爆火的狗头表情包致敬。而且在这个网站上最显眼的地方也放置了一张柴犬的表情包,同时也在 dogecoin.com上附有这样一段话:“狗狗币是一种开源的点对点数字货币,受到全球柴犬的青睐。”而狗狗币之所以火热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它有一个活跃的线上社群,或许正是这个原因才让这种搞笑的货币突然火爆的原因。

同时Coin Market Cap中的数据能够看出,狗狗币是目前市场中的第四大的加密,直到今年为止狗狗币的价值增长了超过6000%。今年4月,市场对于狗狗币的需求急剧上升。

不管狗狗币还是比特币。无论他们怎么样的发展,似乎都与我们无关,因为我们只是一名普通的小老百姓。每天最重要的就是工作赚钱。像那种货币不是我们这些普通人能够玩的起的。倘若你在早年间有幸得到几枚比特币,那就当我没说。只能说恭喜你,你一夜暴富了。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需要一份工作来养活自己,顺便照顾家里人。更有甚着,有的人需要打好几份工才能维持生计。但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身体会顶不住的。或许在以前可能还会有些困难,但是现在远程工作的出现,带来了新的希望,即使在家里也依旧可以进行工作,最重要的是收入还挺高。但是也依旧有一些人对远程工作的实用性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这就不禁让我想起了电商这一行业刚出现的时候,不少人也保持着怀疑的态度,认为这种东西不靠谱,等到第一波的人赚钱之后,开始观望,等到大家都开始网购的时候,才突然觉着这个东西靠谱想要开始从事的时候却已经为时已晚。所以当市场出现了一种新的事物的时候,我们不要去拒绝它,而是尝试着去接受它。看看它的出现能否为我们自己带来提升。就比如远程工作,可以一边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另一边则开始进行尝试,反正对自己又没有太多的影响,尽管放手去做就好了。但是这个时候,需要找到一些靠谱的渠道,而不是急病乱投医,就在网络上随便找一个远程工作就去工作,那样被骗的几率是非常之高的。所以一个靠谱的第三方平台是极为重要的。小蜜蜂云工作就是一个不错的远程工作平台,小蜜蜂云工作上有海量的工作岗位,小蜜蜂云工作也会对每一个入驻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调查,通过这种方式以保证每一个岗位是真实可靠的。当然相对应的薪资待遇也不必担心,小蜜蜂云工作会使每一位求职的享有的权利得到保障。

世界发展是极为迅速的,我们作为这场浪潮中的见证者,是极为荣幸的。科技的发展,已经慢慢的颠覆了我们本身的认知,就比如无线充电,我的一些朋友认为这是一种魔法。正是这种让我们觉得神奇的科学技术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便捷。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现在科技,提升我们自己的生活品质,这才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热爱生活,永远相信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