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线上客服兼职

现在很多求职者都倾向于能够找一份在家做的客服兼职工作,那么到目前为止,可以在线上做的客服兼职工作都有哪些呢?应该去哪个平台才能找到这样的工作呢?实际上,现在有很大一部分客服兼职工作,都集中在国内最大的兼职工作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上。来小蜜蜂云招聘网,可以轻松的找到在家线上客服的兼职工作。下面是一则来自小蜜蜂上的网络客服招聘信息。

网络售前客服 3k-5k

职位描述

职责:

岗位职责:
1. 利用淘宝旺旺等在线聊天工具,热情并主动回答顾客问题,以专业的知识介绍公司商品,引导并促成用户在网上愉快成交;
2. 帮助顾客查询订单快递及跟踪物流信息,并积极处理售后问题;
3. 定期整理收集客户反馈,进行客户需求分析;
4. 及时回复旺旺咨询及店铺、宝贝留言,有问必答;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对天猫操作流程熟悉,或者淘宝店铺从业经验者优先,熟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2. 有一定的营销技巧,较好的网络语言沟通技巧及应变能力,对工作有激情,认真负责;
3. 打字速度快,能同时与多名顾客进行有效的在线沟通,为顾客服务,促成顾客满意成交;
4. 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要有耐心,积极主动学习公司产品知识。

通过上面的客服招聘信息可以看出,网络售前客服这样的工作,对于学历并没有过高的要求,只要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并有相关的客服从业经验,能够掌握良好的语言沟通技巧,就可以从事这样的工作。喜欢网络客服工作的朋友,可以尽快来小蜜蜂云招聘网投递您的简历,并参与这样的线上兼职工作。

未来随着远程办公的不断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求职者,通过在线办公的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兼职工作,并实现自己的人生的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