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靠谱的兼职平台

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催生了众多的网络兼职平台,极大方便了求职者找工作。与此同时,如何选择靠谱的网络兼职平台,却给求职者出了一道难题。实际上那些真正可靠的兼职平台,一定是有出色的保障机制,能够保障求职者的合法权益。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具有出色保障机制的远程招聘平台,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目前国内网络平台中,唯一一家采用担保模式的招聘平台。这种新型的担保模式,使求职者在找工作的时候,就像网络购物一样安全可靠,因为有平台的担保。在求职者没有完成工作前,企业必须把当月的工资担保在小蜜蜂的账户当中,而当工作结束之后,工资会自动发放下发到求职者的银行账户,这样就避免了工作之后,拿不到工资的情况发生。

在小蜜蜂上线的近5年时间里,没有发生过一起线上薪资违约事件,所有通过小蜜蜂工作的求职者,都顺利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薪资报酬。去年小蜜蜂还被评为最具创新性的平台。

小蜜蜂不仅有健全的保障机制,还对每一家入驻小蜜蜂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过往信用不良、资质不齐全的企业,都会被拒之门外,确保入驻企业都是信誉良好的优质企业,用切实行动保障求职者的合法权益。

在求职过程当中遇到的任何纠纷,都可以及时向小蜜蜂的客服人员进行反馈。客服人员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您满意的答复,让您的职场生涯走得更顺利、更轻盈、也更稳健。

所以不要再纠结了,尽快来小蜜蜂云招聘网,找一份适合自己的线上工作,是一个最明智的选择。现在有不少公司在通过试用期之后,还会为您在线上缴纳五险一金,办理正式入职档案,既享受了远程办公带来的快乐,还能享受到和线下工作同样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