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程序员的工资多少

银行程序员的工资是多少?这个问题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就平均数据而言,程序员在银行差不多每个月能赚8000~15,000元左右,虽然对比那些互联网公司可能是少了点,但是贵在银行工作的稳定,所以还是有不少程序员都对这样的岗位跃跃欲试。

程序员如果进入银行的话,主要的工作岗位有两种,一种是银行的科技信息部,另外一种是银行的研发岗位,这两种岗位的属性不同,工作性质也是完全不同。一般来说,银行对于研发岗位的要求要更高一些,相应的薪资待遇也会更高。就普通的二线城市而言,如果从事银行的研发岗位,那么一个月基本上都能赚到15,000元左右。

另外程序员加入银行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银行的工作非常稳定。一般在进入银行之后,不用担心自己的失业问题。所以对于程序员来说,如果有丰富的编程经验,是完全可以考虑进入一家银行的科技部门,来从事软件开发的工作。

当然还有一种更加轻松的方式,就是借助于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找一份在线编程工作。小蜜蜂云招聘网是一家新型的专注远程办公的招聘网站,网站上有50%以上的工作与编程相关,借助小蜜蜂的快速匹配模式,不出三天程序员就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足不出户,还能享受一线城市高薪收入的快乐时光。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国内唯一一家,实行平台担保模式的远程招聘平台,健全的保障机制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参与。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300万程序员依托小蜜蜂找到了一份线上好工作,并且这个数字每天还在不断增加。所以如果您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或者是因为996模式,想要换一份轻松的工作,那么就尽快来小蜜蜂云招聘网吧,相信您的选择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