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年薪100万什么水平

大家都知道程序员这个职业是社会上收入最高的职业之一,那么程序员年薪100万算什么水平呢?可能有很多人都对这个问题比较感兴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介绍一下,程序员年薪达到100万,在it行业究竟算是怎么样的水平?

据去年的平均薪资收入显示,一般程序员的年收入在15万左右,而达到年薪20万或者30万元,就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如果能够进入一线城市的大型互联网公司并担任软件行业中的重要岗位,那么年薪或许能达到50万甚至60万。所以如果通过编程能够实现年薪百万,基本上就能击败99%的软件开发工作者。

所以千万不要被网络上的一些报道给迷惑住,年薪百万在我国真的来说,是相当少的一个收入群体了,要想达到这样的年薪是非常不容易的。

一般而言,程序员如果能有3~5年的开发经验,每年达到年薪二三十万还是有可能的,但是这个收入也是仅对于一线城市而言的,如果在二线城市或者三线城市,同样很难达到这样的收入水平。

那么有没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身处三四线城市却拿到一份一线城市的高薪工作收入呢?是完全有可能的。就是通过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找一份远程的软件开发工作,这样程序员可以不用远途的奔波,在家就能办公赚钱,轻松过上拿着一线城市的高薪收入,享受三四线城市低物价的幸福生活。同时还有充足的时间,可以提升自己及陪伴家人,真的非常让人羡慕。

目前在小蜜蜂的示范引领下,国内的远程办公行业发展迅速。已经有超过300万程序员群体,依托小蜜蜂云招聘网找到了一份满意的线上开发工作,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攀升。通过线上招聘、远程办公这一新模式,求职者得到了巨大的实惠,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助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引发了我国招聘办公领域的深刻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