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兼职app

对于程序员这个群体来说,如果能在工作之余再稳定的接一些私活,是相当幸福的一件事情。现在我国有很多优秀的兼职APP可以帮助程序员找到兼职工作,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些优秀的招聘软件都有哪些,以帮助程序员朋友理清思路。

1、小蜜蜂云招聘网APP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也是全国最大的软件兼职平台。小蜜蜂在上个月高调宣布了其手机APP的发布计划,在小蜜蜂云招聘网APP发布之后,可以通过在手机上轻松的点击来实现在线求职、在线会议、以及在线工作。目前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唯一一家,实行线上签约制的程序员兼职平台。通过这家优秀的远程兼职平台,可以与企业签订一份长期协约,有长期协约和小蜜蜂平台的双重担保,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您的工作和收入就有了良好的保障。并且由于是远程办公,还可以享受足不出户,在家办公的良好工作体验。

2、程序员客栈

程序员客栈也是一家出名的兼职平台,这家平台采用的是众包兼职模式。也就是把一个大项目分成很多个小模块,供许多程序员进行线上协同开发。但是这家平台对于程序员资质的考核极其严格,如果没有3~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和出色的作品,是很难通过这家平台稳定地赚取收入的。

3、威客中国

在威客中国这家平台上,程序员可以接到私活订单。但是由于威客网站普遍采用的是投标制,对于一般没有经验的新人来说,也是很难在激烈的投标当中赢得雇主的青睐。所以同样也不建议大家去威客平台这样的渠道做兼职工作。

总的来说,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这样的新型远程招聘平台做兼职工作,既有良好的工作体验,又有双重健全的保障,可以让您的兼职收入既稳定又安全。所以借助远程招聘平台找兼职工作才是一种最佳的思路和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