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兼职在哪里接活

现在很多程序员朋友都想利用工作之余,再找一份兼职的编程工作,这样既能多增加一份收入,还能更好的提升自己。不过现在网络上到底有哪些渠道可以接编程的私活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可以找编程兼职工作的几种正规渠道。

1、通过熟人介绍

通过熟人介绍是一个最常见的接私活方法。一般来说,程序员在单位工作几年之后,就会积累起一定数量的人脉,而这些人脉关系对于程序员起到的最直接作用,就是可以把一些程序设计的私活介绍给自己来做。通过这样的方法接私活订单,虽然非常可靠,但是却并不稳定,因为谁也没有这么庞大的人脉关系,能够接到相当数量的私活订单。

2、通过专业的软件论坛或者是QQ群

还有一些程序员朋友习惯于通过在QQ群里寻找订单接私活,然而这种方法也有其固有的缺点,最大的问题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雇主和程序员之间难以建立起良好的信任,无论是雇主先付定金给程序员,还是程序员先行展开工作,对于另外一方而言,都无法建立起一个良好的约束机制,所以这样的方法也不可靠。

3、通过远程招聘平台

然而如果通过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小蜜蜂云招聘网就可以圆满的解决这一难题。借助小蜜蜂独自研发的平台担保机制,资方和劳方能够轻松的在线上建立起互信。在劳方工作期间,资方的款项会被担保在小蜜蜂云招聘平台的担保账户当中,并且通过平台形成的规模效应,也更容易促成订单的成交,充分保障双方的利益。所以目前而言,通过小蜜蜂这家远程招聘平台找编程的兼职工作是最靠谱的。

所以如果您是一名优秀的程序员,想利用空闲时间找一份编程的兼职工作,小蜜蜂云招聘网会为您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小蜜蜂上的兼职工作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与编程、数据开发之类的相关工作,众多的工作岗位,可以使您快速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远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