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软件有哪些

由于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远程办公这种新的办公模式,以至于现在公司对远程办公软件的需求是十分庞大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常见的远程办公软件都有哪些?

1 、Teamviewer

Teamviewer是一款老牌的远程协作软件,通过这个软件,企业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进行远程办公。无论企业是一家初创型的小公司,还是需要完成企业级的远程监控部署,Teamviewer都能帮助您的公司实现安全的访问系统文件,轻松的实现线上协作,保证公司的业务正常有效的运行。

2、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平台,也是唯一一家致力于线上招聘、远程办公的招聘平台,小蜜蜂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创新研发的信用担保机制和快速匹配模式,填补了国内招聘领域的空白,引发了国内招聘行业的深刻变革。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求职者可以高效的进行远程工作,借助小蜜蜂的saas线上员工管理系统,企业可以非常方便的实现对员工的线上管理,管理成本大幅的降低,所以小蜜蜂云招聘网是最适合求职者进行远程工作的一个工作平台。

3、向日葵远程协助

向日葵远程协助也是一个出色的远程办公软件,具有远程桌面控制以及企业级加密等多层优势,能够帮助公司快速的进行线上沟通和协作,并且向日葵远程办公软件还可以通过远程CMD/SSH模式,让您的公司数据和档案存储更加的安全可靠。

我们在上面提到了好几款远程办公软件,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唯一一个能实现线上招聘,又可以远程办公的软件,如果企业想体验这种新型的办公方式,建议首选小蜜蜂云招聘网,现在企业在小蜜蜂云招聘网上发布招聘信息,不仅是完全免费的,更是可以享受到专属招聘客服的优质贴心服务,相信企业经过良好的体验后,会彻底喜欢上这种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