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

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很多企业和个人开始尝试远程办公这种新事物,但是你知道吗?实际上在国外,远程办公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已经开始了,但是受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这种新事物没有能够很好的开展起来。

去年的新冠疫情,催生了远程办公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在国内的很多企业都成功的进行了线上办公的转型,并取得了良好的办公效果。这种办公模式和传统的办公相比,远程办公通过借助互联网,能够极大的节约公司的成本开支,对于求职者来说,即使身处三四线城市,也可以找到一二线城市的高薪工作,求职者避免了去一线城市长途的奔波,也不用承受高昂的房租和巨大的生活成本,在家就能享受办公赚钱的乐趣,非常的幸福,真正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双赢。

据目前相关资料统计,在美国有超过3,000万人长期在家办公。远程办公不仅提高了社会效率,还减少了过多的碳排放,对于求职者而言,节约了漫长的通勤时间,可以有时间提升自己,或者是陪伴家人,尽情享受家人在一起的幸福美好时光。

虽然远程办公在国内起步较晚,但是在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的创新引领下,远程办公的发展已成燎原之势,小蜜蜂云招聘网已经成为企业和求职者可信赖的招聘平台,找远程工作,就来小蜜蜂,已经在求职者心中达成共识。小蜜蜂独创的快速匹配模式,实现了企业的降本增效,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对于求职者来说,几年来,已经有近百万求职者借助小蜜蜂云招聘网,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远程工作,实现了自己人生的梦想,特别是一些不方便外出的残疾人群体及宝妈,通过远程工作,赚取了稳定的收入,有了人生的尊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也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未来小蜜蜂云招聘网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使更多的人享受到远程办公的快乐生活,是小蜜蜂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