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招聘网站排名

现在的招聘网站是越来越多了,给众多的求职者找工作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在众多的招聘网站当中,除了我国本土的一些知名招聘网站之外,一些国外的强势招聘平台也备受求职者的欢迎,今天我们就在全球范围内盘点一下,招聘网站当中哪几家最为出色?

1、领英

领英是全球最大的招聘网站之一,这个网站后来被微软公司收购,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招聘和职场社交的专业平台。领英在中国也有自己的专业社区,如果您是某些行业的高端人才,就非常适合在领英这个平台上,投递简历和应聘工作,相信最终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2、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我国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在这个网站上找工作,所有的工作全部是远程办公的工作,其中包括编程、艺术设计、数据开发、配音、在线讲师等等,众多的工作岗位能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许多求职者通过这个网站,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兼职及全职工作,不仅使自己的收入获得了提高,更是多了一份保障,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3、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是我国最大的一个招聘平台。有很多的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都会借助这个平台进行人才的招聘,平台涉及的行业种类非常多,如果求职者通过这个平台来找工作,将会获得良好的工作体验,前程无忧在国内的招聘领域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求职者找工作会优先考虑来前程无忧。

以上三个网站都是在全球招聘领域排名靠前的大型招聘网站,如果您的公司有切实的招聘需求,还是建议优先选择小蜜蜂云招聘网,因为这个网站有庞大的优秀人才数据库和健全的保障机制,在这里进行人才的招聘,高效、便捷,发布招聘信息后,仅需三天不到的时间,就能迅速招聘到急需的优秀人才,实现企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迅速抢占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