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招聘平台

对于求职者来说,选一个好的招聘平台,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好工作,对于人的一生非常重要。现在求职者在找工作的时候,面对众多的招聘平台,往往感到茫然,无从下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的十大招聘平台都有哪些?以帮助求职者找工作的时候理清思路。

1、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求职网站,在这个网站上找工作,所有的工作岗位全部是远程办公的工作岗位,网站有极好的保障机制,只要求职者工作了,就能确保拿到自己应得的那份薪酬。自网站成立以来,没有发生过一起线上求职纠纷的事件,所有远程工作的员工,都顺利的拿到了自己应得的工资。

2、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是我国最大的大型招聘平台,在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毕业生在这个平台上顺利找到了工作。

3、中华英才网

中华英才网也是一个老牌的招聘网站,在这个网站上找工作,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

4、58同城

58同城是我国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通过这个网站,求职者可以找到很多同城的工作。

5 、boss直聘

boss直聘作为我国第一个采用老板直聘招聘方式的平台,同时也是我国最大的互联网招聘平台之一,如果求职者是it行业的从业者,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工作。

6、阿里钉钉

阿里钉钉是阿里旗下一款非常出名的线上协作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也可以找到工作。

7、毕业生求职网

毕业生求职网是一个非常适合刚毕业大学生找工作的网站,许多大学生通过这个网站与公司进行签约。

8、领英

领英作为一个最大的线上招聘平台,在中国的招聘领域有相当的影响力。

9、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是我国一个老牌的招聘网站,也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招聘平台之一,至今有20多年的历史了。

10、拉钩网

拉勾网也是一个不错的招聘平台,在这个网站上同样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