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招聘平台

现在国内的招聘平台是越来越多了,据统计与招聘相关的平台大概有上百家之多,在这么多家招聘平台当中,企业应该选择哪一家平台来招聘员工呢?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中国的十大招聘平台,帮助企业做出更好的选择。

1、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一家新型具有活力的远程招聘平台,自成立以来,小蜜蜂云招聘网发展迅速,一跃成为中国远程招聘平台的龙头,引领了国内远程办公行业的发展,现在小蜜蜂已经帮助数百万家中小微企业,完成了线上招聘,平台独创的快速匹配模式,助力企业快速招聘到了优秀的人才,解决了企业招聘难、招聘贵的问题,这种新的招聘模式,已经成为企业招聘的第一选择。

2、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是我国目前最大的线下招聘平台之一,这家招聘平台提供综合的招聘服务,能够帮助企业最大化的化解招聘难题,但这家平台的很多服务是付费的,企业需要花费高昂的招聘成本。

3、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也是一家传统的老牌招聘平台,过去这家平台,曾经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找到合适的工作,但招聘形式都是局限于线下。

4、 Boss直聘

Boss直聘上招聘的大多是互联网行业的工作,如果企业是一家互联网的企业,来这个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是比较合适的

5、阿里钉钉

阿里钉钉除了是一款线上沟通软件之外,还是一款在线招聘平台。

6、58同城

58同城提供的大部分都是同城的招聘服务,借助这个平台,企业可以短期快速的招聘到同城的优秀员工。

7、领英

领英中国版也提供了综合的一些招聘服务,企业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获得一些高素质的综合人才。

8、中华英才网

中华英才网也是一个老牌招聘网站,许多毕业生在毕业之后,可以直接通过这个网站与优秀的企业进行线上签约。

9、拉钩网

拉勾网是一款年轻化的招聘平台,许多年轻人喜欢通过这个平台找工作。

10、赶集网

赶集网除了一些综合性的生活服务之外,也可以提供一定的招聘服务。

    以上是中国的十大招聘平台,企业在这些平台进行招聘是靠谱的,如果企业是进行远程工作,最好的选择还是通过小蜜蜂云招聘网。